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将戴一只白手套下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2:06  新京报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下葬方式和地点受到了全球歌迷的关注。目前得知的消息是杰克逊安息的方式也很“杰克逊”,将戴一只白手套下葬。

  原计划为杰克逊复出演唱会设计白手套的多萝西加·斯帕尔透露,杰克逊的姐姐拉·塔拉希望杰克逊下葬时手戴一只手套,在杰克逊的众多手套中,拉·塔拉最终选择多萝西加在10-12年前为杰克逊订做的一只白色皮手套,手套上镶满了施华洛世奇水晶。

  杰克逊的下葬地点仍是谜,前日凌晨的悼念会之后,灵柩便不知所踪,其家族为了不让歌迷骚扰,刻意隐藏了杰克逊的安葬地点。杰克逊的悼念会动用了4173名政府职员,花费了洛杉矶政府140万美元,悼念会举办方AEG娱乐公司并不打算为此掏钱。目前,政府号召歌迷募捐,共收到1.7万美元善款。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