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计划8月29日举办杰克逊第二场追悼会

  伦敦正计划为杰克逊举行第二个追悼会,形式与洛杉矶的追悼会类似,选定的日期为8月29日,是杰克逊51岁的冥诞。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一结束,一场遗产管理权争夺战也随即展开。迈克尔死后,法庭最初判其母亲凯瑟琳是遗产管理人,并获迈克尔3名子女的监护权,但后来迈克尔2002年遗嘱曝光,虽委托母亲凯瑟琳为3名子女监护人及四成财产受益人,但遗嘱执行人却是律师约翰·布兰卡及好友约翰·麦克莱恩。凯瑟琳质疑遗嘱执行人的地位,其律师已展开法律行动,希望争夺遗产控制权。法官周一拒绝凯瑟琳要求,法庭将在下月3日再举行聆讯。

  又讯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杰克逊生前对死亡有着莫大的恐惧,为了让其超级巨星的天赋得以继承下去,他曾有过特别强烈的克隆自己的愿望。杰克逊还曾参加过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有关人类克隆的会议。(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