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范玮琪发新碟玩性大发 坦承对感情没把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10  新浪娱乐


组图:范玮琪发新碟玩性大发坦承对感情没把握 组图:范玮琪发新碟玩性大发坦承对感情没把握 组图:范玮琪发新碟玩性大发坦承对感情没把握 组图:范玮琪发新碟玩性大发坦承对感情没把握
范玮琪坦言恐婚 范玮琪蔡康永亲密合影 范玮琪心情大好 范玮琪另类造型

组图:范玮琪发新碟玩性大发坦承对感情没把握 组图:范玮琪发新碟玩性大发坦承对感情没把握
蔡康永“刁难”范玮琪 范玮琪“黑白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台湾歌手范玮琪亮相在台北举行的第九张最新专辑《F ONE》全亚洲发片会。范范开心宣布今年下半年将全力回归音乐,催生这张新专辑犹如经历“一级方程式”再进化,音乐玩性大发。而她和黑人陈建州爱情长跑八年却迟迟不结婚,范范首度坦承对现任感情“没把握”,加上筹备婚礼琐事繁杂,光想到就却步连连。

  范范直说:“结婚很麻烦的,最后两人一定会吵架,所以结婚到底是为了什么?”她还强调自己个性有点反骨,外界越希望她嫁给黑人陈建州,她就越不想结婚,“我为何非得嫁给这个人?”范范认为,结婚代表幸福,她未来或许会结婚,却未必会生小孩,也未必非一定要嫁给现任男友陈建州,但一旦真的结婚了,她就会考虑退出演艺圈,专心照顾家庭。

  出道九年,范玮琪终于想“玩”了,而且一玩不可收拾。范范的歌声具有抚慰人心、温暖向上的正面力量,是华语歌坛著名的疗愈系歌手;有人称呼范范是“氧气天后”,因为听范范唱歌,就像呼吸一样舒服、自在。去年10月,范范推出《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专辑后,总结出道八年来的自己。

  此次,福茂唱片不仅让范范的音乐再升级,造型更时尚,更特地选在台北101举办第九张最新专辑《F ONE》全亚洲发片记者会。福茂总经理张耕宇上台祝贺,场面隆重盛大。总经理张耕宇表示:“台北101是台湾的最高地标,范范也是福茂唱片的地标,即使不穿高跟鞋也很高!”。

  此外,这场《F ONE》全亚洲发片记者会更安排蔡康永友情跨刀。从来不曾为任何歌手主持发片记者会的蔡康永,为了范范献出难能可贵的“第一次”,足见范范这位福茂大师姐备受唱片公司的疼爱重视。但身高172公分的范范,穿上4寸半高跟鞋现身,顿时成为女巨人,个头足足比身旁主持人蔡康永高出一个头,画面相当有趣。

  记者会现场,除了首播范范最新主打歌曲MV,也播出精彩的幕后花絮VCR,让媒体看见范范为了MV唯美画面,不但冒险卖命下水,还要被工作人员泼水上百次,她那备受苦难折磨,却仍敬业十足的工作态度。而主持人蔡康永更发挥专访长才,以犀利又不失幽默的方式“解剖”范范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现场气氛热络,有如电视节目《康熙来了》的翻版《康Fan来了》!

  蔡康永犀利问范范说,她的成名曲《到不了》初就是写给前男友,纪念那一段远距离恋情,但这张新专辑中又有一首新歌《想知道现在你好不好》也是献给前男友,但现任男友黑人只得到一首《黑白配》,难道对前任男友仍难以忘怀?范范尴尬解释:“毕竟我的生命中就只出现过这二个男人,上一段恋情谈了六年也不算短,的确让我刻骨铭心,看他结婚了很幸福,很替对方开心。 ”

  范范最新专辑《F ONE》挑战自我极限,音乐制作团队包括金曲奖制作人阿弟仔、创作人姚若龙、陈小霞、王雅君、MC HOTDOG、黄义达、小安、小宇以及韦礼安,曲风丰富多元,包括雷鬼、嘻哈、中版摇滚、三拍圆舞曲、R&B、新世界等等,十首新歌都是独一无二的经典范式情歌,绝对让乐迷耳目一新。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