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迈克尔-杰克逊带白手套 皆为遮盖皮肤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44  中国新闻网
好友:迈克尔-杰克逊带白手套皆为遮盖皮肤病
当地时间4月15日,1400多件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私人物品继续在贝弗利山庄向公众展出。这些物品来自迈克尔·杰克逊曾经拥有的“梦幻庄园”。 中新社发张炜 摄

  中新网7月10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在舞台表演时经常戴着一付白手套,据了解,最初的目的是要遮盖皮肤病;而他皮肤逐渐变白是治疗皮肤病所产生的后遗症,医生说:大家都误会他了。

  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和迈克尔。杰克逊私交甚笃的女星西西莉·泰森在1980年代,和杰克逊使用同一个造型师,她透露,当时杰克逊罹患皮肤白斑病,症状最早出现在手部。这就是杰克逊开始戴手套的原因,为了配合舞台表演,杰克逊要求造型师替他的手套作点特别的设计,没想到,闪亮的白手套最后会超越黑帽子、白袜子以及便鞋和红色皮夹克,成为他的招牌,甚至引领流行。

  迈克尔。杰克逊在1984年巡回演唱中,戴的亮片手套,已经成为拍卖市场的抢手货。

  迈克尔。杰克逊的皮肤医生说,杰克逊不只有白斑病,他还有红斑性狼疮,他全身皮肤布满斑点,脸部和手部治疗难度又特别高。

  迈克尔。杰克逊在十几、二十年前,皮肤逐渐变白,他去漂白皮肤的谣言甚嚣尘上,不过,罹患白斑病的汤玛斯,以亲身经历说大家都误会杰克逊了。汤玛斯也是黑人,他在底特律当记者,他说,他开始发病的时候,手上出现白斑,可是因为工作,他每天都要用手拿麦克风伸到别人面前,为了遮丑,他开始戴手套。

  皮肤科医生完全可以理解迈克尔。杰克逊戴手套、擦口红、涂厚粉的行径,因为白斑病的斑点最常从手、脸和嘴唇开始出现。

  替杰克逊治疗皮肤病的克莱恩医生说,为了淡化斑点,让肤色变均匀,他开给杰克逊一种可以让黑皮肤变白的药膏,这完全是基于治疗的需要,外界有关杰克逊蓄意漂白,想变白人的谣言,都是误会,克莱恩医生说,杰克逊是黑人,他也以此为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