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巡演曲目曝光 蔡依林罗志祥引万人共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3:43  新浪娱乐
群星巡演曲目曝光蔡依林罗志祥引万人共舞(图)

蔡依林

群星巡演曲目曝光蔡依林罗志祥引万人共舞(图)

罗志祥

群星巡演曲目曝光蔡依林罗志祥引万人共舞(图)

林宥嘉

群星巡演曲目曝光蔡依林罗志祥引万人共舞(图)

胡彦斌

  新浪娱乐讯 日前,蒙牛酸酸乳巨星巡演7组演唱会艺人的大部分曲目已经基本定下,只是细节还在调整。蔡依林罗志祥两位当家艺人都将奉献精彩的舞蹈环节,内地的两位艺人胡彦斌许飞也同样设计了惊喜环节,届时亲临现场的歌迷将有机会一睹这些人气偶像令人震撼的同台表演。

  蔡依林重现舞娘本色 罗志祥引领万人撑腰舞

  为了这四场巡演,蔡依林向华纳唱片申请提前解冻封舞令,并编排了一套精彩的舞蹈。去年加入华纳后的首张专辑《花蝴蝶》不仅在台湾权威榜单G-Music上占据头名数周之久,在内地各音乐榜单中均有抢眼的表现。而专辑中的主打歌《大丈夫》已经确定编入演唱会曲目,蔡依林也表示在现场表演《大丈夫》时希望能得到所有在场女生的合唱支持,尤其是那句“I don’t want a boy friend”,如果能得到大家的回应,这将是非常壮观的场面。自蔡依林成功转型后,她的舞娘形象是日益深入人心,而转型代表作《舞娘》同样将成为四站巡演的必唱曲目,并会在现场大屏幕播放歌曲MV,蔡依林也将照搬MV中的舞蹈让大家体验一次真人版的舞娘。

  当红小生罗志祥已经确认会演唱新专辑的两首主打歌曲《撑腰》和《各中强手》,虽然《撑腰》中的各位好友都不能到场,但是罗志祥还专门安排了一个现场教授撑腰舞的环节,并同时配合现场大屏幕的MV,让大家过足一把撑腰瘾,获得内场VIP票的歌迷将有机会获得罗志祥手把手教授舞蹈的机会。在《个中强手》中,罗志祥会给大家展示他的独门舞步,届时引爆全场高潮。

  许飞独树文艺清新派 胡彦斌狂舞中国风

  相比港台地区的几位歌手,内地的许飞和胡彦斌在演唱会上也安排了自己的独门秘技。已经发行两张专辑的许飞在内地已经积聚了不小的人气,尤其是第二张专辑《恰许同学少年》更是得到了业界的认可。《那年夏天》和《飞行》都会成为演唱曲目,她的歌迷虽然没有罗志祥蔡依林这样的庞大,但是许飞歌迷的团结是出了名的,而前段的腾讯官网调查中,因为歌迷的追捧,许飞曾排名榜首,把蔡依林罗志祥等人甩在了身后。

  内地第一个在台湾举行个唱的男歌手胡彦斌则将以中国风歌曲为主,并专门设计一个京剧的桥段,演唱的曲目包括《潇湘雨》《红颜》等大热歌曲,最引人注目的环节就是在他表演过程中舞美将作出非常大变化,加入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具体细节因为涉及保密,无法做太多透露。

  SHE飞轮海不同台 林宥嘉捍卫唱作人

  对于SHE为什么不与飞轮海同台表演的疑问,主办方表示具体原因实在不方便透露,只是说,他们之间并无过节,请外界不要猜测,还恳请媒体手下留情。两支近年来最成功的偶像组合,他们的出现已经很有噱头。据悉,飞轮海《越来越爱》和《酸甜》等KTV高点唱率歌曲将悉数亮相,而飞轮海也会为此次演唱会专门设计多套服装。SHE三位成员保证将为广大歌迷演唱《中国话》和《宇宙小姐》,另外几首曲目会在稍后公布,而SHE的出场将极为出乎意料,肯定会引起歌迷的尖叫。

  这场演出将是在台湾拥有极高人气的林宥嘉在内地的首次大型表演,刚刚获得金曲奖提名的他将携带满满的自信迎接内地歌迷的欢呼,而在所有演出嘉宾中他的创作能力是最为突出的一位,他将用音乐捍卫创作人的称谓,据透露,他将演唱《颜色》《病态》《等多首在台湾深受歌迷喜欢的歌曲,他同时也表示,希望看到内地歌迷的热情,他也相信自己可以征服现场3万人的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