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委金兆钧:曾轶可想进金钟大赛? 门都没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9:01  新浪娱乐
评委金兆钧:曾轶可想进金钟大赛?门都没有!

金钟奖评委金兆钧、小虫、谷峰、科尔沁夫(左起)做客新浪

  新浪娱乐讯 第七届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将下8月进入决赛阶段。今日(7月10日),大赛四位评委金兆钧、小虫、科尔沁夫、谷峰做客新浪,与网友共同分享赛事。当主持人赵宁提到快女争议选手曾轶可时,金兆钧老师反应强烈地表示她可能连金钟奖大赛任何一个分赛区的门都进不去。以下为主持人与嘉宾对话摘录:

  主持人赵宁:金老师,你知道曾轶可吗?

  金兆钧:知道。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呢?如果她在金钟大赛当中,你会怎么评价它?

  金兆钧:可能任何一个分赛区的门都进不去。我想说清楚一点,选秀选的是娱乐人物,能让大家乐就可以,这里边没有谁高谁低,目的不同。这些东西都是英国人发明的。它的目的跟我们还是不同,它主要是产生娱乐,芙蓉姐姐自己把自己弄娱乐了,大家高兴,没违背社会的基本理性,我们都应当宽容,是不同的方向。我们相对毕竟是国家级唯一的一个音乐类大奖,至少要回到音乐上。当然我们说的音乐不是过去正襟危坐的那种,好像你是高高万众之上,恰恰我们选的是流行音乐,要回到群众之中,无非是这样的区别。

  科尔沁夫:选秀比赛应该有选秀比赛的原则,原则就是其实你的音乐基本上应该是超过一切的。所以,我绝对不赞成弄成曾轶可现在这种状况。可能她是有一定的灵气,但是这种灵气过于放大,超过你的唱功,即使一个歌唱化的比赛,我也不认为应该这样,而且这样对她是一种伤害,把她捧到一个明星,到了高处之后怎么面对你的落差。我有关注,现在我做的另外一个选秀节目,那个很好。归根到底选秀节目是选一个明星,但是这个明星如果是我们通过歌唱比赛打造一个明星,唱应该是最基本的东西,这是无可置疑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兆钧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