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支乐队空降西安音乐节 再现杰克逊经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23:29  新浪娱乐

百支乐队空降西安音乐节再现杰克逊经典(组图) 百支乐队空降西安音乐节再现杰克逊经典(组图) 百支乐队空降西安音乐节再现杰克逊经典(组图)
王啸坤一身红装 汪峰卖力献唱 张楚便装登台

百支乐队空降西安音乐节再现杰克逊经典(组图) 百支乐队空降西安音乐节再现杰克逊经典(组图)
导播间 歌迷冒雨看演出

百支乐队空降西安音乐节再现杰克逊经典(组图) 百支乐队空降西安音乐节再现杰克逊经典(组图) 百支乐队空降西安音乐节再现杰克逊经典(组图)
张楚与小浪 王啸坤与小浪 个性陶俑

百支乐队空降西安音乐节再现杰克逊经典(组图) 百支乐队空降西安音乐节再现杰克逊经典(组图)
歌迷等待入场 主题T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视袭音乐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联手打造的“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7月10日在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盛大开幕。汪峰,张楚,谢天笑,小类,王啸坤等十余支乐队带来自己的多首经典曲目,现场气氛火爆。而小类携自己乐队致敬迈克尔杰克逊的歌声更是掀起现场第一轮高潮。

  百只乐队标榜独立 个性 小类重现迈克尔杰克逊经典声音

  当晚的表演由小类与11乐队开场,几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包括《飞行》《假若明天可以来临》后,小类翻唱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向他致敬,掀起了现场第一轮合唱高潮。随后登场的王啸坤也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部分曲目,并称此次音乐节是自己的处女开场秀。张楚作为本土歌手的献唱获得了西安观众最热情的欢呼声,光影炫动中现场再现万人大合唱。据悉,本次音乐节是国内新锐原创力量的大集结,在开幕后的连续五周内,包括“新裤子,面孔乐队,山人乐队,郝云与乐队,SKO乐队,黑撒乐队”等百支乐队将在西安曲江有长达一个月的激情演出。

  音乐节崇尚视觉传播 推广新锐影响力

  根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主舞台设置在大唐芙蓉园内被命名为“红舞台”,按照老式录音机的样式打造而成,舞台也为各个乐队设置了不同的视觉元素,体现本次音乐节的时尚之处。为配合此次音乐节期间的活动,主办方还将在整个曲江地区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彩车狂欢大巡游,兵马俑创意彩绘,城市斑马线涂鸦,志在摽榜青年先锋的文化程度。在开幕式上,主办方之一的曲江旅游文化集团负责人李迎春提到“不仅是青年音乐,只要与青年文化有关的我们都在关注和支持,希望能为有志的年轻人提供发展空间。”ly/文 夏褀/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