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节高声》第二季金曲榜 包小柏变身购物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2:58  新浪娱乐
《节节高声》第二季金曲榜包小柏变身购物专家

棉花糖组合深情对视

《节节高声》第二季金曲榜包小柏变身购物专家

谜谣乐团

《节节高声》第二季金曲榜包小柏变身购物专家

谜谣乐团_周路明

《节节高声》第二季金曲榜包小柏变身购物专家

包小柏

  新浪娱乐讯 《节节高声》金曲榜第二季艺人齐上阵,CMO强力坐镇,带队老师倾力推荐,季度金曲层层筛选,榜样升级。

  包小柏包小松孪生兄弟短兵相接 顶级音乐人大变身

  《节节高声》第二季金曲榜华语乐坛顶级音乐人云集。CMO李偲菘、张亚东、施人诚,带队导师包小柏包小松各司其职。CMO字字珠玑,现场一度升温。

  包小柏和包小松作为带队导师,各自带领两组艺人进行PK,面对自己队里的艺人,包小柏不再“毒舌”,而是颇有为师风范,使用“鼓励”教学方法。从曲风、市场、艺人台风等专业角度全面分析自己带领艺人的优势,向CMO猛灌“迷汤”。施人诚因此给包小柏推荐了第二职业——电视购物。包小柏笑称自己“不推销商品,只推销人才”。

  另一队的导师包小松自然不甘示弱,孪生兄弟金曲榜上短兵相接。现场唇枪舌战,妙语连珠。

  而施人诚因为对棉花糖组合“暧昧情愫”的特别关注,而被冠以“红娘”、“证婚人”的称谓。

  谜谣乐团:《蝴蝶》单翼也飞舞

  谜谣乐团由曾经的快男长沙赛区亚军周路明以及中央音乐学院大提琴专业在校生孟楠组成,周路明质感十足的声音与孟楠美妙的大提琴交相辉映,完美配合演绎的清新古典民谣在《节节高声》第二季中颇受好评。

  打提琴手孟楠由于突发高烧以及考试时间的冲突无缘参加《节节高声》第二季金曲榜的录制。对于自己独挑大梁的感受,周路明表示,刚开始知道自己要一个人来的时候挺崩溃的,但是孟楠作为一个学生理应把学业放在首位。虽然作为一个组合,一个人的表现会有所缺陷,可是一路打榜,结果已经不重要了,把歌唱好就好。

  此次周路明将带来那首清新脱俗的《蝴蝶》,让我们静心聆听,感受单翼蝴蝶翩然飞舞。

  施人诚戳破棉花糖组合的“暧昧情愫”

  CMO施人诚在听过棉花糖组合清新完美演绎的《陪你到世界的终结》之后,颇“认真”地建议“小球和圣哲应该交往”,施人诚还特别提到,俩人演唱时温暖而深情的对视是有“暧昧情愫”的表现,引得现场一阵骚动。

  一向腼腆的小球和圣哲无言以对,小球无奈之下,大声宣布“我喜欢陈奕迅罗志祥”。施人诚惋惜之情溢于言表,只能改口——“我拜托你们交往”。

  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7月11日)《节节高声》第二季金曲榜,看季度金曲花落谁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节节高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