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称等嫁何守正 谈孩子生男生女都喜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9:57  新浪娱乐
张惠妹称等嫁何守正谈孩子生男生女都喜欢(图)

张惠妹要结婚?

张惠妹称等嫁何守正谈孩子生男生女都喜欢(图)

何守正人高马大,谈情却很低调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本周到大陆为新专辑宣传,5天飞了上海、南京、北京3个城市。有粉丝在上海签名会上,问她什么时候会跟何守正结婚,阿妹想了想回答:“嗯?时间到了就会结。”曾多次表示目前没有结婚打算的她,难得没否定和何守正结婚的可能性,并表示生男生女都喜欢。

  她在上海的签名会,吸引了约4000名歌迷排队,但她签到第1000人左右,手就开始抽筋,只好放慢签名速度,请人帮她按摩,她也边签名边和歌迷寒暄。一名网友在金牌大风讨论区放了当天她和粉丝对话的内容,粉丝问:“阿妹,我想请问你什么时候会跟小何同学结婚啊?”阿妹想了3秒以认真的表情微笑说:“嗯,时间到了就会结。”粉丝还问她想生几个,喜欢男孩或女孩,她说:“我都喜欢。”

  前阵子她上电视接受专访,提到未来“就算怀孕也想开演唱会”,被解读成“想跟何守正怀孕开演唱会”,引起轩然大波,也让她提起情事特别小心翼翼。但这回粉丝挑明了问“小何同学”,却不见她否认;随行的工作人员也证实她和歌迷间,确实有这段对话。

  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表示:“阿妹的心态很坦然,对于任何问题,只有想答或不想答,不会乱答;当天歌迷很关心她,她也觉得应该给歌迷一个友善的回答。”(Appl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