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杰克逊”一唱成名 成布拉德-皮特师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0:48  新浪娱乐
“少年杰克逊”一唱成名成布拉德-皮特师弟

《英国达人》12岁参赛者“少年MJ”加法尔-哥利一唱成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达人》12岁参赛者“少年MJ”加法尔-哥利,日前在迈克尔-杰克逊(MJ)追悼会上献唱后人气急升,即获美国经纪人公司罗致旗下,成为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的师弟。

  据知各大电视节目也想请他表演,迪斯尼还希望他演出与《歌舞青春》及《孟汉娜》类似的节目。

  另外,在悼念会上带领合唱团演唱《Heal the World》的女歌手,被揭是美日混血儿Judith Hill。Judith母亲是日本移民,其父则是上世纪70年代Funk乐队的乐手。Judith本来会在MJ伦敦演唱会上和唱。(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