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中国音乐节第一天 音乐在雨中怒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20:58  新浪娱乐
青年中国音乐节第一天音乐在雨中怒放(组图)

秋野

青年中国音乐节第一天音乐在雨中怒放(组图)

秋野调动现场气氛

青年中国音乐节第一天音乐在雨中怒放(组图)

汪峰

青年中国音乐节第一天音乐在雨中怒放(组图)

汪峰在雨中怒放生命

新浪音乐讯 昨日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正式开幕,当天西安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直到晚上开幕式雨才暂时停住,主办方曲江文化旅游集团及视袭传媒领导宣布音乐节正式启动。

乐队走红地毯仪式

主办方特地设置了“星光大道”的环节,小类与11、王啸坤、汪峰、张楚等所有参演乐队走过舞台前的红地毯,接受媒体的拍照及乐迷的欢呼。每支乐队都在背板上专属的“青年中国”T恤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场面热烈。

小类模仿MJ舞步,王啸坤演唱新专辑歌曲

小类与11乐队率先登场,演唱了音乐节主题曲“飞行及多首曲目,并演唱了刚刚去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曲目,小类也首次秀起了舞蹈。

王啸坤紧接着出场,一袭印有“青年”二字的红衣红裤,非常抢眼,与乐队合作演唱了新专辑中不同风格的多首曲目,彰显唱功。台下来了不少王晓坤的粉丝,尖叫连连。

子曰秋野最出彩   张楚表现一般

久未露面的子曰秋野乐队以一首“你也来了”掀起了本次音乐节的第一个高潮,秋野不改其幽默本色,把现场气氛调动了起来,充分体现了他的现场掌控能力。“瓷器”的前奏一起,老天爷就又下起了小雨。秋野却越战越勇,很享受在雨中摇滚的感觉,电视剧“奋斗”的片尾曲“相对”也第一次引发了现场乐迷的大合唱。

张楚在西安乐迷的欢呼中出场,首先带来“海边”“向日葵”两手乐迷并不熟知的歌曲,直到“光明大道”才渐入佳境,“蚂蚁蚂蚁”和“孤独的人是可耻的”终于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整场张楚始终中规中矩,除了音乐的编曲配器稍有改动,时隔八年再登西安舞台,并没有给乐迷带来更大惊喜。倒是演出结束后,张楚在回休息室的通道中,遭到几个铁杆歌迷的强抱,引发骚乱,有歌迷甚至落泪。

汪峰在雨中怒放生命

雨仍然没有停!“准备好了吗”?压轴的汪峰一句话就引发了现场的热情。首首经典,每首歌都引发歌迷的大合唱。

当“在雨中”的前奏一起,现场歌迷就自觉的把雨伞收了起来,感受在雨中聆听的感觉。有的情侣在拥抱,有人把手机指向舞台让不在现场的恋人倾听。汪峰特别献唱了“我爱你中国”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乐迷也在摇滚演出中第一次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随着“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的曲目呈现,现场气氛达到沸点,乐迷在汪峰磁性嘶哑的歌声中体会到了这位音乐家的真诚表达。当“晚安,北京”的旋律响起,汪峰唱出了 “晚安,西安,晚安,所有孤独的人们”,完美谢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年中国音乐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