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印第安纳州六千人为杰克逊办悼念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2:36  新京报
美国印第安纳州六千人为杰克逊办悼念活动(图)
再见,迈克杰克逊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公众悼念会举办后,家乡印第安纳州加里市也不甘落后,10日晚为他举行悼念活动,6千多名歌迷到场和他的家人一起“再别”杰克逊。

  家乡集会

  当地人忆天王小时候

  悼念活动在加里市的一个篮球馆举行,市长鲁迪致词:“杰克逊让这座城市名扬四海,现在,他去了上帝的天堂。”加里市为杰克逊制造了一尊7英尺高的花岗岩浮雕墙,墙上雕着杰克逊踮着脚尖跳舞的场面。

  杰克逊家族的30多名成员参加了当晚的悼念活动,其中包括他的父亲乔·杰克逊。此外,当地的演艺人士上台表演。据悉,杰克逊在加里市度过了他人生最初的11年,当地人还上台回忆起杰克逊作为“杰克逊五兄弟乐队”成员时的情形。

  死因调查

  强力镇静剂来源成关键

  杰克逊去世后,确切死因尚未查明,洛杉矶警察局局长布拉顿接受访问时表示,警方正在密切关注杰克逊如何取得只能在医院使用的强力镇静剂,并问询了五名为杰克逊开出处方止痛药的医生。其中一名医生指认是杰克逊自己注射麻醉剂。不过警方称,目前仍不排除他杀可能。

  杰克逊去世之后,留下三个孩子,其中两个孩子的生母、杰克逊前妻黛比打算要回孩子的监护权,而杰克逊的遗嘱中则指明母亲凯瑟琳是孩子的监护人。凯瑟琳与黛比争夺孩子监护权的听证会原本将在13日举行,但两人共同向法院请求延迟一周,以便私下能达成协议。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