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伦敦演唱会如期举行 现场播放彩排录影

杰克逊伦敦演唱会如期举行现场播放彩排录影
歌迷和杰克逊蜡像合影
杰克逊伦敦演唱会如期举行现场播放彩排录影
杰克逊蜡像栩栩如生

  早报讯 8月29日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生日。他的复出演唱会的筹办公司AEG本打算在伦敦演唱会上替他庆生。虽然杰克逊驾鹤西去,但是他的伦敦演唱会还将如期举行。这将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歌词盛会,除了迈克尔·杰克逊本人不能参加以外,所有元素都一应俱全。

  这场演唱会将会放映杰克逊彩排时的录影带,让观众通过画面感受杰克逊空灵的歌声和炉火纯青的舞技。据悉,AEG唱片公司总共耗费1500万美元拍摄了杰克逊排练的情景,录像带时长130个小时。同时,迈克尔的家人也会现身。AEG唱片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浦斯表示,伦敦演唱会不仅仅是为了纪念迈克尔,也将是展示他最后的杰作的艺术盛宴。

  死因 美国警方:不排除杰克逊遭谋杀

  据媒体报道,两周前猝死的美国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死因至今仍是一个谜。不过洛杉矶警方日前表示,已加快调查进度及翻查MJ的旧医疗报告,并说不排除他是被谋杀。

  洛杉矶警察总长布拉顿7月9日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络访问时表示,正等待验尸官的毒理化验报告,目前已加快调查搜集资料,并集中研究杰克逊服食的处方药物历史,特别是他如何取得只能在医院使用的强力镇静剂,并会与曾向杰克逊开出处方止痛药的5位医生问话。

  争议 为悼念活动买单洛杉矶政府遭批评

  杰克逊在亿万人的关注中远行,但洛杉矶市政府为公众悼念活动买单引发的争议正在升级。据估,活动当天洛杉矶用于安保、交通管制和其他服务上的花费高达140万美元。

  洛杉矶两位市政议员要求市政府审计杰克逊的公众悼念活动开支,并调查是谁批准了这笔开支,以便确定责任人。“与悼念杰克逊相比,整座城市的失业率高居不下,我们的国家已濒临破产更让我难过。”一位洛杉矶市民说。(据北京青年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