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玉清个唱大展搞笑功力 自认卷发像陈奕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0:34  新浪娱乐
费玉清个唱大展搞笑功力自认卷发像陈奕迅(图)

费玉清模仿其他歌手的舞蹈及唱腔,大放笑弹

费玉清个唱大展搞笑功力自认卷发像陈奕迅(图)

费玉清笑言卷发的自己很像陈奕迅,屏幕还播出二人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前辈级歌手费玉清前晚(7月10日晚)在香港红馆举行一场演唱会,在唱歌间隙不停说笑话,引得全场数度哄堂大笑。他笑言自己是自来卷,洗完头跟陈奕迅很相像!

  费玉清前晚(7月10日晚)在香港红馆举行一场演唱会,吸引徐小凤、薛家燕、潘迪华、郑少秋与老婆官晶华、何鸿燊、四太梁安琪及何超云等捧场。费玉清全晚以同一套西装示人,当献唱光良的《童话》时,虽然不停看“小抄”,但依然忘记歌词,要重新再起音乐。唱罢即假装拍打自己的脸。他表示年轻时与韩国歌手Rain很相似,期间大屏幕播出他及Rain的照片作对比,接着又说:“我的头发是自来卷,洗完头很像陈奕迅。”屏幕又播出两人的照片。

  此外,费玉清为向已故歌手罗文、张国荣、梅艳芳及邓丽君致敬,分别献唱他们的歌曲,最后又扮周华健及蔡琴的舞蹈及唱腔,引得全场拍烂手掌,他说:“Oh My God,我的形象全没了!原来你们喜欢不正常的费玉清。”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玉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