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家人就其是否下葬梦幻庄园意见不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0:35  扬子晚报
杰克逊家人就其是否下葬梦幻庄园意见不一(图)

迈克杰克逊灵柩下葬引分歧

  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日前透露,洛杉矶追悼会后,迈克尔·杰克逊的灵柩被揭是由地下通道运走的。而《纽约邮报》说,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正安放在洛杉矶的森林草坪墓园、Motown唱片创办人Berry Gordy购买的密室内,但其家庭成员就其安葬地点问题出现严重分歧,导致两周前去世的杰克逊安葬延期,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及哥哥仍希望他在梦幻庄园安葬。而迈克尔·杰克逊的妈妈凯瑟琳和其他的兄弟姐妹则没有这样的想法,因为迈克尔在受到娈童指控后就不想再回到梦幻庄园。

  伦敦演唱会将放彩排录像带

  虽然杰克逊不幸去世,但是他8月29日的伦敦演唱会还将如期举行。这将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歌坛盛会,除了迈克尔·杰克逊本人不能参加以外,所有元素都一应俱全。这场演唱会将会放映杰克逊彩排时的录像带,让观众通过画面感受杰克逊空灵的歌声和炉火纯青的舞技。同时,迈克尔的家人也会现身。据悉,AEG唱片公司总共耗费1500万美元拍摄了杰克逊排练的情景。录像带时长130个小时。AEG唱片公司总裁表示,伦敦演唱会不仅仅是为了纪念迈克尔,也将是展示他最后杰作的艺术盛宴。

  老爸要把孙子变摇钱树

  两周前猝死的美国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死因至今仍是一个谜。不过洛杉矶警方9日表示,已加快调查进度及翻查MJ的旧医疗报告,并说不排除他是被谋杀的。

  外界最关心的迈克尔三个子女的抚养问题,其父乔很肯定地表示三个孩子由他和妻子抚养将会是最好的选择。“我们能保证他们在一起不分开,这会让他们很开心,让他们过应该有的生活,让他们吃饱睡足,长成坚强的杰克逊。”但谁都知道,正是乔逼着杰克逊兄弟组成合唱团,这位狠心的父亲又把目标瞄准了自己的孙女孙子。他表示已经能够看出三个孩子有朝一日能够步迈克尔·杰克逊的后尘。“我不知道,我一直观察着帕丽斯,她很有自己的想法。‘毯子’(杰克逊小儿子绰号)真能跳舞。”

  9日晚,美国流行歌坛巨星麦当娜全球巡演来到法国巴黎。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时,麦当娜手持话筒动情地说:“迈克尔是永远的流行歌王。”随后,她将整个舞台让给一名舞蹈演员,这名舞蹈演员一身杰克逊演出时的标志性装扮,为歌迷表演了杰克逊的经典舞步“月球漫步”。新华 宗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