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奥体中心体育场交通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7:39  新浪娱乐

  公交参考路线:

  运通113线/386路/407路/656路/737路/740内1线/753路/804路/827路/939路/944路/983路等到亚运村(Bus stop Yayuncun)

  地铁参考路线:

  离该赛场最近的是奥体中心站,推荐三种乘车路线:

  直达方案 乘坐奥运专线可以直达;

  换乘方案一 乘座10号线,在熊猫环岛站换乘奥运专线可以到达;

  换乘方案二 乘座5号线,在北土城东路站换乘10号线,在熊猫环岛站换乘奥运专线。

  驾车参考路线:

  1.(从该赛场—西直门桥):北辰路—安华桥—马甸桥—德胜门桥—积水潭桥—西直门桥

  2.(从该赛场—东直门桥):安定路—安贞桥—安定门桥—雍和宫桥—小街桥—东直门桥

  规划路: 沿安定路、土城北路到熊猫环岛(2008年奥运会开幕前投入使用)。

  具体线路

  北京站——奥体中心体育场

  方案 1:先乘 地铁外环 在 北京站 站上车, 在 安定门 站下车; 最后换乘 407(安定门-回龙观小区) 在 安定门 站上车, 在 中华民族园 站下车; 全程约15公里。

  方案 2:先乘 地铁外环 在 北京站 站上车, 在 安定门 站下车; 换乘 特2(丽泽桥北-炎黄艺术馆) 在 安定门西 站上车, 在 安贞西里 站下车; 最后换乘 839(和平东桥-宏福苑小区西) 在 安贞西里 站上车, 在 中华民族园 站下车; 全程约13.6公里。

  方案 3:先乘 地铁内环 在 北京站 站上车, 在 安定门 站下车; 最后换乘 407(安定门-回龙观小区) 在 安定门 站上车, 在 中华民族园 站下车; 全程约21公里。

  方案 4:先乘 674(北京华侨城南站-惠新东桥南)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车, 在 和平东桥南 站下车; 最后换乘 839(和平东桥-宏福苑小区西) 在 和平东桥 站上车, 在 中华民族园 站下车; 全程约11.4公里。

  方案 5:先乘 特2(丽泽桥北-炎黄艺术馆) 在 北京站前街 站上车, 在 安贞西里 站下车; 最后换乘 839(和平东桥-宏福苑小区西) 在 安贞西里 站上车, 在 中华民族园 站下车; 全程约14.2公里。

  方案 6:先乘 地铁内环 在 北京站 站上车, 在 安定门 站下车; 换乘 特2(丽泽桥北-炎黄艺术馆) 在 安定门西 站上车, 在 安贞西里 站下车; 最后换乘 839(和平东桥-宏福苑小区西) 在 安贞西里 站上车, 在 中华民族园 站下车; 全程约19.5公里。

  北京西——奥体中心体育场

  方案 1:先乘 387(北京西站-慧忠路东口)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车, 在 安贞里 站下车; 最后换乘 407(安定门-回龙观小区) 在 安贞桥西 站上车, 在 中华民族园 站下车; 全程约17.4公里。

  方案 2:先乘 702(宝隆公寓小区-嘉铭园)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车, 在 安贞西里 站下车; 最后换乘 839(和平东桥-宏福苑小区西) 在 中国科技馆东门 站上车, 在 中华民族园 站下车; 全程约18公里。

  方案 3:先乘 21(北京西站-中国科技馆东门)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车, 在 安贞西里 站下车; 最后换乘 839(和平东桥-宏福苑小区西) 在 安贞西里 站上车, 在 中华民族园 站下车; 全程约18.4公里。

  方案 4: 先乘 54(金家村桥东-城南嘉园北)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车, 在 宣武门西 站下车; 换乘 地铁内环 在 宣武门 站上车, 在 安定门 站下车; 最后换乘 407(安定门-回龙观小区) 在 安定门 站上车, 在 中华民族园 站下车; 全程约20.7公里。

  方案 5:先乘 387(北京西站-慧忠路东口)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车, 在 北太平桥西 站下车; 换乘 702(宝隆公寓小区-嘉铭园) 在 北太平桥西 站上车, 在 安贞西里 站下车; 最后换乘 839(和平东桥-宏福苑小区西) 在 中国科技馆东门 站上车, 在 中华民族园 站下车; 全程约16.7公里。

  方案 6:先乘 67(万年花城-前门西)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车, 在 长椿街路口东 站下车; 换乘 地铁内环 在 长椿街 站上车, 在 安定门 站下车; 最后换乘 407(安定门-回龙观小区) 在 安定门 站上车, 在 中华民族园 站下车; 全程约19.2公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