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考虑用杰克逊排练录像举行纪念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20: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如果仍和我们在一起,迈克尔·杰克逊将在8月29日迎来他的51岁生日。如果不是因为突然辞世,歌迷们仍可在“This Is It”复出演唱会上领略一代歌王的风采。有消息说,“This Is It”演唱会的组织方AIG Live希望通过举办一场特殊演唱会的方式为天王庆祝生日。

  既是演唱会 又是庆生会

  在这场于伦敦举行的演唱会上,歌迷可以看到杰克逊的彩排录像,除此之外,他的家人也将在演唱会上亮相。换句话说,这是一场杰克逊的演唱会,除了我们的流行之王无法亲临现场外,其他所有演唱会所有元素都具备了,而且带有强烈的杰克逊风格。

  AIG Live CEO兰迪·菲利普斯对《时代》杂志表示:“演唱会绝不只是一份祭品那么简单,它同时也是迈克尔的最后绝唱。演唱会显然要在8月29日举行,这一天正好是他的生日。”菲利普斯称,杰克逊的兄弟将参加演唱会,珍妮也可能登场现唱,除此之外还有当前的乐队。背景幕上将播放杰克逊的彩排录像,时长达到几个小时。演出地点则定在伦敦的02体育馆。按照原定计划,“This Is It”演唱会将于7月13日在这家体育馆举行。

  菲利普斯表示,虽然与杰克逊家人的磋商刚刚拉开帷幕,但对于参加演唱会一事,他们的第一反应是“非常棒”。他说:“他们非常愿意参加兄弟的最后演出,并将它呈现在全世界面前。”据这位CEO透露,牧师阿尔·夏普顿甚至曾对他表示,与其在8月29日这一天到四季酒店喝酒,倒不如举行一场演唱会纪念一代歌王并为他庆生。对于上述报道,杰克逊家族发言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菲利普斯与杰克逊的舞蹈指导肯尼·奥特加商讨了演唱会的具体事宜。根据他的构想,演唱会将成为一辆独一无二的“付费转播车”。他说:“这将是‘This Is It’的一场演出,唯一缺少的东西就是迈克尔·杰克逊本人。”在杰克逊彩排过程中,制作人共拍摄了长达130小时的录像,耗资高达1500万美元,录像中包括3首3D格式的MV。据悉,彩排录像经过剪辑后将在演唱会上呈现。

  追思会费用低于预期

  7日面向全球播出的追思会被称之为杰克逊“最后的演出”,所花费用远远低于预期。对于追思会费用,外界不免产生这样一种疑问——到底由谁买单?10日,洛杉矶市政官员宣布,洛杉矶市政府在追思会各个方面投入的费用大约在140万美元左右,其中包括垃圾清理费、交通疏导费以及负责保证不同场地安全的4000多名警察的加班费。按照最初的估计,追思会费用应该在250万美元至400万美元之间,但最后却低于6月为庆祝洛杉矶湖人夺冠而举行的游行费用,后者的费用为200万美元。

  费用低于预期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大量没有获得门票的歌迷并未在斯台普斯中心出现。令当时的洛杉矶市官员以及追思会组织者感到恐惧的是,可能会有数千名歌迷齐聚洛杉矶,为一代歌王杰克逊献上祭品。AEG Live外联部副总裁迈克尔·罗斯对《时代》表示:“人们听从警告,选择留在家里。当时出现在现场的歌迷数量不到1000人。”由于现场人数远远低于预期,多余的警察离开现场,同时也没有产生太多需要清理的垃圾。

  收支平衡问题有待解决

  当然了,收支平衡问题仍需得到解决。目前,洛杉矶律师办公室正对现金被剥离的洛杉矶市政府如何陷入账单泥潭,以及如何向其它组织和个人施压集资进行调查。据悉,官员们已经与杰克逊的家人接触,但他们如何回应仍旧是一个谜。

  根据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维拉戈沙办公室公布的一份新闻稿,洛杉矶市政府一家网站一直呼吁公众为杰克逊悼念活动捐款,目前已筹集到1.7万美元捐款,在此之前,网站的服务器曾多次陷入瘫痪状态并且长时间无法正常访问。恢复正常运转后,市长办公室又再次呼吁歌迷访问这家网站。罗斯说,市政府也同样与AEG Live接触,希望他们能够踊跃捐款。“我知道,他们最初的时候又与我们联系。但双方的磋商进行到何种程度,恕我无可奉告。”

  菲利普斯指出,在将杰克逊追思会大门向公众免费敞开过程中,AEG Live的花费与洛杉矶市政府不相上下,大约在120万美元至150万美元之间,其中包括门票费用在内。AEG Live可以通过销售追思会DVD或者CD的方式抵消部分费用,但菲利普斯拒绝透露进一步细节。他在提到追思会DVD时说:“我们接到了很多人打来的咨询电话。”

  遗体埋葬地点仍是一个谜

  对于杰克逊遗体所在何处以及最终的埋葬地点,公众仍没有获得一个满意答案。7月7日,杰克逊的镀金棺被放置在斯台普斯中心的地板上。根据媒体报道,遗体将最终埋葬在“森林草地”公墓或者他生前最喜欢的梦幻庄园。

  杰克逊五兄弟乐队前经理人马克·米勒称,媒体面临着一场猜谜游戏,对于喜欢搞恶作剧的杰克逊来说,他一定会喜欢的。米勒对《时代》表示:“只有出殡队伍走过迪斯尼乐园的美国小镇大街,身在天堂的迈克尔才可能露出笑容。给人的感觉是,杰克逊的家人正和他的棺木一起玩视频游戏《威利在哪里?》。迈克尔一定会喜欢这种方式。”(杨孝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