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周六北京开唱 舞台很京味曲目多粤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23:45  北京晨报
陈奕迅周六北京开唱舞台很京味曲目多粤语(图)
陈奕迅周末开唱

  晨报讯(记者 王琳)本周六,陈奕迅将再度在工人体育场举办个唱。陈奕迅将登上由香港著名舞美师周炳坤设计的舞台为北京歌迷献唱。

  这场演唱会的舞美由香港舞美大师周炳坤操刀,半个月前他为宋祖英鸟巢演唱会设计的华丽舞台让人惊叹,随后他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为7月18日陈奕迅北京演唱会设计搭建舞台,周炳坤透露,他要为陈奕迅搭建充满“京味儿”的舞台。据称周炳坤对北京的四合院非常感兴趣,他曾与陈奕迅商量能否将这种京城独有的建筑搬上演唱会的舞台。据悉,这场演唱会原定采用冷焰火营造炫目的舞台效果,但为避免发生意外,主办方取而代之地准备了“礼花炮”和气柱机,此外还特别高价引进了一套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灯光系统以保证现场达到最佳效果。

  去年9月陈奕迅在北京开唱时,歌迷们就纷纷表示希望陈奕迅多唱粤语歌,当时陈奕迅因考虑到北方歌迷听不懂粤语而并未接纳歌迷的意见,这次个唱陈奕迅演唱的粤语歌数量将多达半数。上半场主要以 《K歌之王》、《你的背包》、《路一直都在》等国语歌曲为主,还将以国语、粤语混合演唱《爱情转移》、《十年》等脍炙人口的歌。下半场则专门挑选了不少曲风另类的歌曲,比如有点“桑巴新舞曲”感觉的《冲口而出》、电子音乐《第五个现代化》,很适合在大型舞台上与观众互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