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家庭医生面临过失杀人指控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迈克尔·杰克逊虽已去世却依然无法安息。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11日,当地执法部门知情人士透露,调查迈克尔·杰克逊死因的验尸官及洛杉矶警方,并未排除杰克逊被谋杀的可能性,他们目前的重点怀疑对象是杰克逊家庭医生康瑞德·莫瑞。据悉,如果调查人员最终认定莫瑞给杰克逊注射了强效麻醉剂异丙酚,莫瑞可能面临过失杀人指控。

  据该人士称,当杰克逊出现心脏骤停时莫瑞正在现场,虽然他并没有与当局配合提交医疗记录,但调查人员发现,有证据表明莫瑞与导致杰克逊死亡的药物有关。警方两周前对莫瑞进行询问,并获得了对杰克逊住所再次进行搜查的许可。洛杉矶警方在杰克逊住所发现大量异丙酚,异丙酚是一种强效麻醉剂,由于使用异丙酚的病人需要全程监护,所以不应在医院以外场所使用。有证据表明,杰克逊心脏停止跳动前曾注射过该药物。该消息人士称,很可能正是莫瑞给杰克逊注射了该药物。不过,莫瑞的律师爱德·切尔诺夫表示,无法确认但也无法否认莫瑞是否曾给杰克逊注射了该药物。

  消息人士称,执法部门正认真调查可为杰克逊提供药物的几个医生的处方记录,调查人员对开具处方给化名为杰克逊的病人的医生尤其关注,其中重点调查对象是医生阿诺德·克莱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