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再遭警方怀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9:22  生活新报

  本报讯 昨日,洛杉矶当地执法部门知情人士表示,调查迈克尔·杰克逊死因的验尸官及洛杉矶警方并未排除杰克逊被谋杀的可能性,他们目前的重点怀疑对象是杰克逊的家庭医生康瑞德·莫瑞。

  据该人士称,当杰克逊出现心脏骤停时莫瑞正在现场。虽然他并没有与当局配合提交医疗记录,但调查人员发现,有证据表明莫瑞与导致杰克逊死亡的药物有关。此前有报道称,警方在两周前对莫瑞进行询问,并获得了对杰克逊住所再次进行搜查的许可。洛杉矶警方在杰克逊住所发现大量异丙酚(处方药,一种强效麻醉剂,不应在医院以外场所使用)。有证据表明,在杰克逊心脏停止跳动之前,曾注射过该药物。

  另外,该消息人士还称,很可能正是莫瑞给杰克逊注射了该药物。据悉,如果调查人员最终认定莫瑞给杰克逊注射了异丙酚,莫瑞可能面临过失杀人指控。

  调查人员同时还怀疑莫瑞延误了拨打911的时机。莫瑞表示,由于不知道杰克逊的住所地址,因而无法让医护人员到达现场,他等待了20至30分钟。周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