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老爸想把孙子们也变成摇钱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9:56  海峡都市报
杰克逊老爸想把孙子们也变成摇钱树(图)

迈克尔·杰克逊的三个孩子

杰克逊老爸想把孙子们也变成摇钱树(图)

杰克逊老爸猫哭耗子假慈悲

  本报讯 昨天,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在自家Encino庄园接受《早安美国》的独家采访,谈到儿子的离去,乔说:“我接到迈克尔晕倒并送进医院抢救的消息,完全呆住了。这对迈克尔来说是不公平的,真的太不公平了。”迈克尔的父亲声称洛杉矶警察局长William Bratton暗示迈克尔的死是谋杀,如果尸检能够证明迈克尔服用了过量的药物。但对于家人要求的第二次尸检报告,迈克尔的家人从来没有对外公布。

  外界最关心的迈克尔三子女的抚养问题,乔很肯定地表示三个孩子由他和妻子抚养将会是最好的选择。“我们能保证他们在一起不分开,这会让他们很开心,让他们过应该有的生活,让他们吃饱睡足,长成坚强的杰克逊。”

  但谁都知道,正是乔逼着杰克逊兄弟合唱团,这位狠心的父亲现在又把目标瞄准了自己的孙女孙子。他表示已经能够看出三个孩子有朝一日能够接迈克尔·杰克逊的棒。“我不知道,我一直观察着帕丽斯(杰克逊长女),她很有自己的想法。‘毯子’他真的很会跳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