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妈妈不让儿子下葬梦幻庄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58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妈妈不让儿子下葬梦幻庄园(图)

迈克尔-杰克逊(右)的妈妈凯瑟琳反对迈克尔葬在梦幻庄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妈妈凯瑟琳透露,“梦幻庄园”曾是迈克尔的最爱,但2005年的官司之后,那里成了迈克尔的伤心地,所以凯瑟琳坚持不愿将迈克尔葬在梦幻庄园。

  在迈克尔的哥哥杰米强烈吁请下,CNN报道,美国加州政府可能破例让迈克尔葬在梦幻庄园。不过迈克尔的妈妈凯瑟琳跳出来说,迈克尔生前最后几年,根本不靠近梦幻庄园半步,那里早已成了他的伤心地。

  《Us》杂志报道,世人都以为梦幻庄园是迈克尔生前最爱的地方,其实不然,凯瑟琳说2005年迈克尔在庄园被控猥亵儿童,虽然后来罪证不足被判无罪,但迈克尔觉得自己成了庄园的囚犯,搬离那里。凯瑟琳表示,她说什么也不愿将迈克尔葬在那里。

  洛杉矶高等法院美国时间昨日(7月12日)宣布,原定7月13日举行的迈克尔子女监护权归属的听证会,延期到7月20日举行,让迈克尔的妈妈凯瑟琳和前妻黛比-罗伊的当庭对战,暂缓爆发。

  虽然迈克尔3个小孩的监护权,在迈克尔的遗嘱内归为迈克尔的妈妈凯瑟琳,但长子王子和长女派瑞丝的生母黛比,还是放话要争取监护权。

  英国《太阳报》(The Sun)报道,黛比非常担心曾狠揍迈克尔的迈克尔老爹乔-杰克逊,会再痛打王子和派瑞丝。

  迈克尔-杰克逊的故乡美国印地安纳州的盖瑞市,昨天举行盛大追悼会,由市长鲁迪克莱主持,超过6千名粉丝聚集,迈克尔的老爸乔也有出席。追悼会的高潮是一位模仿迈克尔的粉丝和500位舞者,表演迈克尔的经典歌曲《颤栗》。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