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演唱会力求完美 造型歌曲搭配新花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2:15  新浪娱乐
陈奕迅演唱会力求完美造型歌曲搭配新花样(图)

陈奕迅婚纱造型

陈奕迅演唱会力求完美造型歌曲搭配新花样(图)

陈奕迅演唱会造型多变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火爆京城的陈奕迅“moving on stage”part1演唱会后,表示还未过足歌瘾的陈奕迅将于7月18日再次降临北京,在工人体育场激情上演全新包装演绎的升级版“moving on stage”part2演唱会。

  陈奕迅的演唱会向来以歌服人,不过以鬼马精怪著称的他经常以搞怪造型亮相让人为之一震,配合他品质没得说的高水平演唱,演唱会可谓既好看又好听。马上开唱的升级版演唱会中陈奕迅将以何种造型搭配演唱曲目也成为外界对演唱会的一大猜测。据主办方透漏,此次陈奕迅将在演唱会中全面升级,好歌配好型,极力为乐迷打造完美视听盛宴。

  神秘纱装 婚礼的祝福

  去年北京演唱会上陈奕迅以一袭黑纱造型示人,点缀亮片的纱帘从超大黑色帽檐直垂到地,下端且以层叠交错的蕾丝花边装饰,诠释出陈奕迅的深情一面,在黑纱中演唱的陈奕迅更是散发神秘魅力,引发歌迷尖叫不断。而上场佛山演唱会的黑纱造型摇身变为白纱,神秘风瞬间切换为纯净造型,搭配《K歌之王》等经典情歌,现场气氛同样高涨。黑白皆以尝试,在即将上演的北京演唱会上纱装很有可能以五彩形式出现,试想身着彩纱的陈奕迅现场演绎《婚礼的祝福》,一改婚礼的白色基调,升级版《婚礼的祝福》有望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展现苦情歌背后的精彩,给感情受伤的人们以慰藉,也许下一个婚礼就在不远方。

  特别礼服 幸福摩天轮

  鬼马搞怪已经成为陈奕迅的又一个标志性代名词,因此演唱会造型中肯定会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的鬼马造型,除了经典的独角兽礼服成为大家的最大期待,演唱会主办方还介绍将有新奇的头饰搭配西装红腰带首次亮相内地舞台,而造型方面的具体细节目前属于保密阶段,不便透漏过多信息,如何搞怪如何新奇将在演唱会现场揭晓。将深情演绎融入反叛的夸张造型,强烈的对比之下的陈奕迅精灵古怪的本色将展露无遗。身着特别礼服的陈奕迅有望登上梦幻的星光摩天轮,在万众期待中演唱《幸福摩天轮》《玛莉奥派对》等让人产生无限幸福遐想的歌曲,当晚的工人体育场也将被一整晚的幸福歌声与奇妙幻想所围绕。

  简约风 经典歌曲

  陈奕迅的经典歌曲数量惊人,而经典歌曲本身就是演唱会的最大看点,很多歌迷都希望和“K歌之王”同场K歌,引发万人大合唱的感人场面。因此,一向休闲嘻哈且以“唱生活”深得人心的陈奕迅很有可能用波鞋仔裤简单T恤代替繁复的另类礼服,用最直接最真实的状态面对乐迷,担当起K歌大领唱,与歌迷集体回顾以往的经典之作。简约造型也更能拉近陈奕迅与观众的距离,《十年》《你的背包》《兄妹》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从造型简单一如寻常人的陈奕迅口中唱出,熟悉的旋律定定能迅速引起歌迷的共鸣,在激情大合唱中体会经典之作带来的感悟,在感悟中体会平凡生活的伟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