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抢先推出杰克逊去年重新录制现场版经典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4:18  新浪娱乐
日本抢先推出杰克逊去年重新录制现场版经典歌

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6月25日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家中因病辞世,全球媒体、音乐界、歌迷都兴起了各种形式的悼念仪式。日本决定抢在全球第一个推出杰克逊幼年时期曾经风靡一时,去年录制完成的《I’ll be there》的现场版。

  《I’ll be there》是1970年Jackson5推出的,当时迈克尔·杰克逊年仅12岁,但他优美的歌声已经征服了全美国的歌迷。去年美国保险公司State Farm曾表示希望用《I’ll be there》做广告主题曲,并表示希望杰克逊登台现场表演。为此去年秋季杰克逊就开始准备了,今年春季完成了舞台现场版本。广告从6月21日杰克逊死前开始播出。

  日本同样提出了希冀能够推出这首歌现场版本的要求,唱片中同时还收录了Jackson5时期和杰克逊幼年时期的歌曲,这些歌曲都收录在日本单独追悼杰克逊的专辑《Best of Michael Jackson》和《Mellow Michael Jackson》中。今后还计划对全球发行《Best of Michael Jackson》。(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