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群星演唱会 范玮琪唱“花儿”最后的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4: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紧张的筹备工作,“劲爽一夏 2009群星演唱会”将于7月24日晚八点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华丽亮相。届时,刘若英、信、范玮琪、花儿乐队、志上励合、李易峰及新七小福等将纷纷献唱,共同参与这场盛事。演唱会将凸显动感时尚主题,为观众呈现一场具有超强震撼力的视觉声光飨宴。

  最具实力的台湾明星组合

  演唱会上,来自宝岛台湾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奶茶刘若英和“氧气美女”范玮琪这对姐妹淘将携手“实力派人气歌手”信组成最具实力的组合同台演出,他们将演唱各自的经典曲目,这一首首经典的旋律并将引起歌迷的共鸣,回荡在歌迷的耳畔。  

  此外,7月10日发行新专辑《F ONE》的范玮琪,也将献上她新专辑中的歌曲,势必会给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最后的“花儿”绽放昆明

  演唱会邀请了劲爽活跃的花儿乐队,这次也许是他们带给昆明人们的最后一次团体表演。花儿乐队宣布解散的消息传出后,歌迷都表示很遗憾,毕竟被视为“开心果”的他们给人们带来了太多的欢乐。主办方昆明金星有限公司表示,“花儿乐队”选择在昆明绽放,是因为当中国的大部分地方都在经历炎热酷暑时,昆明人们却享受着清凉,对于昆明来说,“春城”的美誉没有浪得虚名,是一个最适合“花儿”们绽放的地方。

  最前卫的时尚新人秀场

  昆明的文化气息很独特,在这个少数民族聚积地,到处可见多姿多彩的民族元素,但其中同样充斥着层出不穷的时尚气息。本次演唱会邀请了内地最前卫时尚的超人气组合----至上励合,五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他们每次亮相都引领着前卫时尚新人风。“加油!好男儿”李易峰,具有青春、靓丽、时尚的外形,随时随地散发着时尚的气息。相信这样的嘉宾组合,势必将引起不了的时尚浪潮。

  最尽兴的激情狂欢之夜

  整台演唱会动感时尚,舞台设计选用清爽格调,与劲爽的演出交相呼应,外围的清凉与现场的火爆必将冲撞出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主办方昆明金星有限公司表示,年轻、激情是我们的文化特点,本次演唱会延续去年的“炫动新声”活动,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傅小洋、苏童也将初唱昆明。演唱会将进一步拉动年轻文化发展,促进文化融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