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姐姐提出质疑 称杰克逊可能被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30  法制晚报

  据海外媒体报道,杰克逊的姐姐拉塔亚,对英国《星期日邮报》表示,她认为弟弟迈克尔是被人害死的。

  她说弟弟非常和蔼、沉默和慈爱,人们都爱占他便宜。她认为,这“是一群人共谋的,他四周围绕着不安好心的人”。

  拉塔亚表示不到1个月前,她就曾告诉家人,“迈克尔身价超过10亿美元,并且他死了比活着还有价值。他的身价这么高,身边绝对有贪财的人。”

  目前,杰克逊的大脑已返还给家人,但是下葬的地方仍然是个谜。而拉塔亚也表示,她已经为杰克逊重新安排验尸,希望查清他的死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ichael Jackson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