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娘子戴娆全国做宣传 欢乐中国行舞台吃烤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46  新浪娱乐
铁娘子戴娆全国做宣传欢乐中国行舞台吃烤肉

戴娆广州推荐新专辑

铁娘子戴娆全国做宣传欢乐中国行舞台吃烤肉

戴娆现场品尝诸城烤肉

铁娘子戴娆全国做宣传欢乐中国行舞台吃烤肉

戴娆向主持人请教粤语

铁娘子戴娆全国做宣传欢乐中国行舞台吃烤肉

戴娆做宣传吸引众多市民

  新浪娱乐讯 歌手戴娆发行个人最新专辑《爱情锦囊妙计》以来,新作品受到市场热烈反响,唱片销售成绩突出,令戴娆人气不断高涨。近日,状态不错的戴娆再接再厉,除了随央视“欢乐中国行”前往宰相刘罗锅的故乡山东诸城演出,更冒着酷暑在上海、广州等城市马不停蹄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为专辑持续加温。

  戴娆回“刘罗锅故乡”   欢乐中国行舞台吃烤肉

  在最新一期的“欢乐中国行”中,来到了宰相刘罗锅的故乡山东诸城,特邀嘉宾戴娆自然要献上电视剧《宰相刘罗锅》的主题曲《故事就是故事》。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响起,立即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出现了万人大合唱的场面,让戴娆又一次感受到了诸城人民的热情。

  随后,主持人董卿更带来了有名的诸城烧烤让戴娆现场品尝,自称是“美食家”的戴娆对于香喷喷的烤肉可是完全没有了抵抗能力,什么淑女形象、保持身材……统统被抛到了脑后,直接在舞台上好好的饱了一回口福,戴娆回味道:“其实并不是第一次来到诸城了,自己唱了这首《故事就是故事》以后,好像也和这里结下了不解之缘,每次回来都有一种特别亲切的感觉,就像是自己的第二故乡一样。”

  “铁娘子”戴娆赶通告    端酒店咖啡杯边走边喝

  离开诸城后,戴娆直接飞往广州展开新专辑的落地宣传。此行戴娆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张,通告从中午一直排到晚上九点,不仅需要录制四档电台音乐节目,接受广州多家权威性平面报纸、周刊专访,更亲自前往广州的潮流聚集地——流行前线地下商场参加电台户外直播,与现场观众大玩互动游戏,派送新专辑海报,敬业认真程度令工作人员十分叹服,大赞其为“铁娘子”。

  由于时间安排紧凑,戴娆常常一大早便起床化妆准备,忙到连吃饭、喝咖啡的时间都没有,常常是临出门前就直接端着酒店的咖啡杯上车赶往现场。戴娆对于满满当当的工作安排毫无怨言,更说道:“很开心能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到广州来做宣传,一开始也担心自己不会说粤语会不会让大家有生疏感,但是看到现场观众的反应,心里才踏实起来!”好学的戴娆还让主持人教自己说粤语,用刚刚学会的粤语向听众推荐自己的新歌,亲和力十足。戴娆更表示,以后只要有机会,一定会多来广州做宣传,与歌迷相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戴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