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楚八年后回归西安归来 汪峰子曰秋野雨中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18  新浪娱乐
张楚八年后回归西安归来汪峰子曰秋野雨中放歌


张楚八年后回归西安归来汪峰子曰秋野雨中放歌


张楚八年后回归西安归来汪峰子曰秋野雨中放歌


  新浪娱乐讯 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于10日在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盛大开幕,而张楚作为本地人阔别西安舞台八年之后再次在家乡开唱,成为当晚最受期待和欢迎的嘉宾。汪峰、子曰秋野等在雨中放歌,观众们则在雨中与主唱们共同飚歌,场面十分感人,不少观众眼中泛着泪光。

  张楚八年后再登西安舞台  颇受老天眷顾

  而八年后再登西安舞台的张楚不仅成为了当晚所有在场观众最期待的表演嘉宾,就连老天爷也特别“眷顾”他,在他登台之前,空中一直飘着小雨,许多观众为避雨都纷纷退场到后台躲雨。但是,尽管天气十分恶劣,阔别家乡舞台八年之久的张楚依旧坚持按原计划上台表演,十分神奇的是,当张楚站到台上时,雨居然停了,躲雨的观众纷纷跑回席位,而当张楚唱起《蚂蚁蚂蚁》、《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两首经典歌曲时,现场成为了大合唱,许多观众一边跟着张楚大声唱,一边摇着手臂泛着泪光。舞台上的张楚风采不减当年,台下的张楚性格也依旧十分内向腼腆、不善于表达,“我也很想表达,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用音乐来表达了。”但面对影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时,张楚来者不拒,十分亲切。

  子曰秋野不惧风雨 汪峰跪地狂歌

  而汪峰和子曰秋野则没张楚的好运气了,一上台就开始下雨,而且越下越大,但两人非常敬业,虽然台下的观众为躲雨纷纷退场,但两人都依旧坚持在雨中唱完了所有歌曲。不过,当两人分别演唱的《飞得更高》和电视剧《奋斗》的主题曲《相对》两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曲成了全场呼声最高的两首歌曲,退席的观众为听这两首歌曲的现场演绎版,甘愿冒着大雨站在雨中与主唱们一起飙歌,令两位主唱欣慰不少。而汪峰唱到兴起竟跪地狂歌,许多观众都是“只闻其声,未见其人”,此举令前排观众十分兴奋,发出阵阵尖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