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老父有意再造“杰克逊3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22  生活新报
杰克逊老父有意再造“杰克逊3宝”
杰克逊的3名子女

  本报讯 “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3名子女王子、帕丽斯与小王子上周出席父亲的追思会惹人怜惜,其中帕丽斯泣诉忆亡父更令人动容,还想录歌曲向他致敬,据悉其家人正在考虑。

  日前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大赞3个孙儿才华横溢,还有意把他们打造成“杰克逊3宝”(The Jackson 3)当摇钱树。

  日前,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被主持人问起杰克逊3个儿女的近况时答非所问地说:“我一直在观察帕丽斯,她可能想做点事情(意指加入娱乐圈)。至于小王子,他舞跳得很好。”凡事都向钱看的乔,受访时还公开他与妻子凯瑟琳在多年前为某节目拍摄的旧片,并收取156万元人民币。

  另外,自杰克逊去世后,有关他手中握有的披头士乐队版权何去何从,便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杰克逊生前曾表示,自己会在去世后将版权交给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然而,他在遗嘱中并未提及此事。对此,保罗·麦卡特尼表示,这个结果早在他的意料之中。明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