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大型模仿秀引来北京“星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45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迈克尔·杰克逊死因又有新说,再次惹来人们关注,而粉丝对其早逝的艺术人生更加惋惜。连日来,本报打造的迈克尔·杰克逊大型模仿秀吸引了各界的关注,不仅“逊迷”争相报名参与,就连北京的专业演出团体也有意参与,欲借模仿秀挖掘民间模仿高手,参与杰克逊模仿秀全国巡演。

  此次迈克尔·杰克逊大型模仿秀逊吸引了众多粉丝参与,而通过对报名者的了解、模仿节目的考察,发现参与者实力不俗,其中不乏在长春小有名气的街舞高手。目前,模仿秀进入倒计时阶段,本报邀请专业晚会导演、舞蹈编导对节目进行梳理、编排,将参与者的节目进行整合,以期在模仿秀当天呈现出完美效果。根据模仿秀的各项准备工作,模仿秀时间改为19日进行。

  连日来,本报“集结”民间杰克逊,打造大型模仿秀活动持续升温,就连北京的“星探”也对此投来关注的目光。在业内小有名气的杰克逊模仿者李佳龙与本报取得联系,他表示,北京的专业演出团体目前正招募全国优秀的杰克逊模仿者,计划组织全国巡演。他们有意到模仿秀现场,对长春的参与者进行考察,挑选优秀的“杰克逊”加入全国巡演的队伍。

  / 杰克逊身后事追踪 /

  >>杰克逊的整容医生大曝杰克逊曾平均2个月找他一次,2年内做10至12次鼻子、脸颊、下巴等部位的手术;为避人耳目,杰克逊喜欢夜晚动手术。

  >>杰克逊遗产税预计将高达人民币5.7亿元。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周五,超过6000人参加了在杰克逊家乡——印第安纳州举办公开悼念会。

  >>日前,MJ的父亲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大赞杰克逊的3名子女才华横溢,有意把他们打造成“杰克逊3宝”,当成摇钱树。

  >>根据CNN报道,美国加州政府可能破例让杰克逊葬在梦幻庄园,不过杰克逊的妈妈称,自2005年的官司后,儿子就觉得成了庄园的囚犯,那里是他的伤心地,所以不愿将儿子葬在梦幻庄园。(本报综合)

  本报打造的迈克尔·杰克逊大型模仿秀火热报名中。活动无门槛,对报名者没有年龄、性别、职业的要求,只要你喜欢杰克逊,只要你的嗓音、你的扮相、你的舞蹈、你的歌声像极了他,都可以报名参与。参与者可以通过舞蹈(包括独舞和集体舞)、舞台剧、独唱、乐队演奏、服装秀等多种方式模仿杰克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