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熙”要来成都 王力宏罗志祥黄立行伍佰助阵

“康熙”要来成都王力宏罗志祥黄立行伍佰助阵

“活宝”小S和蔡康永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作为当下台湾最火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和其最红的主持人小S蔡康永,想必早已是家喻户晓了。记者昨日获悉,10月16日,“2009康熙来了型男盛典成都演唱会”将唱响成都市体育中心。届时,康熙家族成员,小S、蔡康永、陈汉典将携手乐坛超酷型男王力宏罗志祥黄立行伍佰等来蓉掀起一场超酷炫的视觉盛宴。

  2008年3月15日,小S和蔡康永带来了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在大陆的首场演唱会版本。试水成功后,今年他们将“康熙来了演唱会”升级成为巡演版———“康熙盛典演唱会”。6月13日,此次演唱会首场在上海举行,在《康熙来了》中经常扮演“色女”的小S当晚high到极点。

  至于此次“康熙盛典成都演唱会”的演出阵容,昨日记者了解到,除了《康熙来了》的当家主持小S和蔡康永,去年才加入康熙家族的陈汉典此次也将亮相成都。届时,小S和蔡康永将继续在成都的舞台上“戏弄”陈汉典。此外,本次演出的歌手阵容则主打“型男”路线,包括王力宏、罗志祥、黄立行、伍佰等。小S点评说,黄立行很帅,会唱歌又很会跳舞,但是上节目有点难聊;王力宏同样很害羞,但很期待他在现场的巨星魅力。不过小S说,自己在舞台上会比电视节目里更疯,而像黄立行、王力宏平时都是很酷的人,到了演出现场,几万人跟她一起起哄,叫他们做点平时不做的事情也并非不可能。蔡康永更笑言:“说不定我们会爆他们更多的猛料让成都的朋友知道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