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佳庆助威王力宏派对 宋晓波专程赶赴献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6:16  新浪娱乐
魏佳庆助威王力宏派对宋晓波专程赶赴献花

魏佳庆深圳歌会火爆

魏佳庆助威王力宏派对宋晓波专程赶赴献花

魏佳庆深圳歌会献唱

魏佳庆助威王力宏派对宋晓波专程赶赴献花

魏佳庆参加夏日畅爽派对

魏佳庆助威王力宏派对宋晓波专程赶赴献花

魏佳庆成都歌会

  新浪娱乐讯 人气女生魏佳庆近期忙于奔波各地出席活动,马不停蹄现身于深圳、上海、成都等地。6月末刚刚赴深圳担任王力宏歌友会的嘉宾,上周又赴上海出席了夏日畅爽派对,两次活动均和师兄王力宏同台献唱,让佳庆连称能跟这么帅的师兄一起参加活动,十分开心。

  上月末魏佳庆刚刚与王力宏师兄在在深圳碰面,这次又在上海再聚。活动现场魏佳庆一身干练时尚打扮出席沙滩派对,为师兄王力宏最新单曲《畅爽开怀》首月开门红加油助威。魏佳庆表示,再度跟师兄王力宏站在同一个舞台上非常兴奋,也特别感谢师兄的提携。当现场媒体问到她感情问题,佳庆说自己一直处于感情空窗期,很想谈恋爱。又被问到择偶标准会以师兄王力宏为看齐吗?佳庆则说,要是能与像师兄力宏一样有才气又帅气的男生谈一场恋爱,一定会非常幸福!

  在各地出席活动的魏佳庆人气极高,所到之处纷纷得到各地好友和蜻蜓的倾情捧场。在上海参加活动期间,魏佳庆多年好友宋晓波专程开车一个小时赶赴活动现场,为她加油献花,也让佳庆感动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