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吉利与留学生《同乐五洲》创和谐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44  新浪娱乐
“熊猫”吉利与留学生《同乐五洲》创和谐社会

吉利(右二)与留学生央视《同乐五洲》搭戏

“熊猫”吉利与留学生《同乐五洲》创和谐社会

吉利(中)《同乐五洲》节目现场

“熊猫”吉利与留学生《同乐五洲》创和谐社会

吉利

  近日,演员吉利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留学生共同录制央视国际频道《同乐五洲》节目,节目播出三期以来收视成绩不俗。吉利在节目中以“熊猫吉利”的角色出现,与各国留学生互动,通过《同乐五洲》节目将和谐社会理念以轻松幽默的节目形式传达给世界观众。

  “熊猫吉利”源于演员吉利在《同乐五洲》栏目里小品的灵感创作,吉利透露他的创作想法:“熊猫是中国的国宝,而《同乐五洲》面向全世界的观众,我想借此机会以我扮演的熊猫吉利这位友好的文化使者架起一座桥梁。我希望以文化为纽带,把中国和谐社会的理念传播到全世界,使之成为和谐世界。”通过吉利所扮演的熊猫吉利设计、铺垫,通过幽默的形式引导留学生们展示自己的才能,展现各国文化以及他们在中国学到的才艺。

  “熊猫吉利”与留学生的节目共录制了四期,第四期将在8月2日播出。节目中除了吉利为专业演员,其余参与节目录制的各国留学生都是没有表演基础的新人,吉利对这些留学生节目的排练下足功夫,还赞他们“有的是自己的个人才艺和对表演的热情”。排练期间,由于留学生们还有学习任务,吉利根据留学生们的时间和地点为基准,进行沟通和排练。吉利还称赞“留学生们很认真,领悟力很强,排练很有效率”,他还透露节目的录制得到了各界及华北电力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学校校方的大力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