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歌迷与杰克逊的17年友谊:6度受邀梦幻庄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20:02  新浪娱乐
台湾歌迷与杰克逊的17年友谊:6度受邀梦幻庄园

1993年,马琪甄一家人,首次受邀到麦克杰逊的总统套房见面。

台湾歌迷与杰克逊的17年友谊:6度受邀梦幻庄园

当年与麦克杰逊合照的小女孩,如今已长得亭亭玉立。

  新浪娱乐讯 美国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台湾有相交17年的“民间友人”,而这一切都是从一张传真开始。

  麦克送上“后台通行证”

  1993年,杰克逊首次到台湾举行名为“危险之旅”的演唱会,在杰克逊抵台的第一天就发生保镖和记者互相“卡位”的流血冲突,果然是危险万分!但这场演唱会对马琪甄而言,却是一个传奇故事的开端,只是她当时并不知道,她和她的家人即将与杰克逊成为好友,并展开一段长达17年的友谊。

  当时马琪甄只是为了想带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去看演唱会,一开始,她和绝大多数的歌迷一样,只是单纯地喜欢杰克逊的歌和表演,想要买票去看演唱会,但主办单位却因为她想带两个宝宝入场,为了安全考量无法卖票给她。

  但马琪甄不甘心,于是想到写传真给杰克逊的点子。当时杰克逊下榻在台北晶华酒店的总统套房,而总统套房都有私人管家,所以她就发传真到酒店,指名收件人是“Michael Jackson”,没想到杰克逊看到这封传真,还真的通过秘书送来演唱会的“后台通行证”,让她可以带宝宝来看演唱会,并且邀她们演唱会后到总统套房相聚。

  会面结束后,杰克逊甚至亲自送她们搭电梯下楼,在电梯口告别时,杰克逊还说等我回到美国再请你们全家来玩。

  6度受邀住进梦幻庄园

  天王的话,马琪甄当时并没当真,只当客套话,没想到杰克逊却是认真的,在此后交往的17年间,马琪甄一家4口曾6度受邀住进麦克位于加州的“梦幻庄园(Never Land)”,也去过麦克位于纽约、德国、法国、韩国、南非等地的家!更令人羡慕的是,他们还曾跟随杰克逊巡演的脚步走遍全世界,每一站都是免费食宿,搭头等舱。

  回想台湾演出,马琪甄成为杰克逊的座上宾,被一名守在酒店的记者得知,而她那对双胞胎女儿在杰克逊的房里爬来爬去,抓起杰克逊新买的随身听来咬的照片,隔天被刊登在《民生报》上。马琪甄说,当小女儿咬CD Player时,杰克逊动作很快,但很温柔地把CD Player拿开,并细声跟小朋友说:“这不能咬,会受伤!

  事隔17年,马琪甄说:“杰克逊对小孩充满爱心,他是全心全意地喜欢孩子,绝不是媒体或世人眼中的娈童者。”马琪甄以母亲的敏锐观察力看杰克逊与小朋友之间的互动,她说:“当安吉丽娜卓莉抱小孩时,世人都赞她有爱心,但同样的动作,世人对杰克逊的评价却大不相同,甚至遭到媒体故意扭曲,真是不公平!”

  杰克逊之死,亲友都认定有“他杀”之嫌,他的姐姐拉托雅则爆料说,弟弟死后,住家有200万美元(约292万新元)的现金和珠宝不翼而飞,甚至誓旦旦说:“我知道是谁做的!”

  杰克逊的死因谜团出现大逆转,除了药物滥用以外,警方也不排除有他杀的可能。杰克逊结识30年的好友罗伊在上周六(11日)更出面称,主办单位AEG Live忽视麦克的身体状况,间接害死了杰克逊。他说,麦克自觉还没准备好,体力无法负荷50场的演唱会,曾向AEG Live反映只表演10场,但AEG Live却置之不理。

  罗伊说,“我建议一个星期两场就好。我去找AEG Live的时候,是先跟AEG Live总裁兰迪菲利普斯(Randy Phillips)通电话,他叫我别管事,他不想谈这个东西。”

  但对于罗伊的指控,迪菲利普斯却表示,“我只知道那时抱着我、和我说晚安的麦克,是很健康的。”

  杰克逊的死因到底为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特别访问知名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的看法,特别是杰克逊最有可能滥用药物致死的问题。李昌钰说,调查可从两个方面着手,除了从医生那里取得所有药物纪录以外,再来就是根据杰克逊家中搜到的所有药物全盘调查,当初药物到底是开给麦克本人?还是他的朋友?或是其他员工?都要一一厘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