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不回“快女” 没有联手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1:06  东方早报

  经纪公司昨日发布声明

  台湾音乐人包小柏上月在“快乐女声”上演“离席门”,一时闹得沸沸扬扬。前日有人爆料称,包小柏将重回“快女”赛场,在本周五10进9的晋级赛中担任评委,而“离席门”是包小柏与“快女”方面的默契炒作。昨日,包小柏的经纪公司出面否认了包小柏即将重返“快女”舞台继续担任评委的消息。

   网友曝“离席门”是炒作

  日前,有人在网络上爆料称包小柏将现身本周“快女”10进9的比赛,而“离席门”只是一场炒作,“无论是‘超女’还是‘快男’,都在全国引起了轰动,但由于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种种限制,让‘快女’一直都没火起来,因此湖南卫视出狠招,和包小柏套招,用最有争议的‘快女’曾轶可做靶子,和包小柏联手做了这次的‘离席门’。”这位爆料人还说,“实际上包小柏下周就会重新返回‘快女’评委席,到时候他们一定会说一番冠冕堂皇的话,包小柏还会和曾轶可上演化敌为友的戏码。”对于包小柏的回归,湖南卫视方面回应说,“一切皆有可能。”据悉,包小柏在7月8日录制了另一档湖南卫视的节目《节节高声》,看来双方还是颇为合作愉快的。

  经纪公司称包小柏不知情

  对于“出尔反尔,联手炒作”的质疑,昨日包小柏所属经纪公司当然娱乐发表声明称:“在退赛事情发生后,湖南卫视和我们确实就包小柏重返‘快女’担任评委一事有过接触,但至今并没有达成任何确定的意向。而包小柏作为当事人也一贯坚持着自己的做人原则,他本人对此事目前的处理情况完全不知情,也没有和湖南卫视有过所谓的私下接触,他将以公司的导向为准。”该公司在声明中还强调,“我们一向本着公平、公正、专业的态度和各家卫视进行密切合作,并没有与某个栏目商议炒作。”

   ◎ 快评

  “快女”再炒也成不了“超女”

  纵观今年的“快女”赛事,虽然湖南卫视方面给出的收视率数据显示,每周五22点30分播出的“快女”一直保持同时段卫视收视排名第一名,但是不可否认,“快女”已难掀当年“超女”的选秀狂潮。“快女”的前身“超女”在2004年起步,2005年进入巅峰,再到2006年现出颓势,湖南卫视沉寂三年又推“快女”,但受到广电总局对选秀类节目的诸多限制,加上这几年各种选秀节目层出不穷,观众已出现审美疲劳。如今“快女”10强选手已经决出,虽然闹出了“山寨张柏芝”贡米的“退赛门”、评委包小柏的“离席门”,接着又是“怀孕门”、“抄袭门”……但“门”多了反而让人找不到北,关注度偏离了比赛本身,甚至让人讲不出几个10强选手的名字。记得2005年“超女”全国总决赛时,有一个叫“舞美师”的网友兜售“内幕消息”,为炒作比赛不断爆料,让全国娱记好一阵忙活。可时值今日,这种炒作的老套手段已提不起太多人的兴趣了,都明白是为提高节目收视率而刻意安排的看点。所以“门”再多、“内幕消息”再劲爆,观众也只当看笑话。展示选手才华的平台沦落为“笑话门”,不得不让人为这个曾出现李宇春、张靓颖的舞台感到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