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接受美广播公司采访 称杰克逊无法唱完50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1:36  京华时报
父亲接受美广播公司采访称杰克逊无法唱完50场
父亲与杰克逊

  据新华社7月14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日前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伦敦演唱会安排50场太多了,杰克逊没有能力完成。

  乔·杰克逊说,杰克逊一开始只想演10场,后来增加了场次。乔·杰克逊说:“没有一个艺术家能不间断地完成所有这些演出。中间如果不休息,杰克逊无法完成这些演唱会。”

  杰克逊的财务顾问也表示,杰克逊的身体状况根本不能承担这么庞大的演出量,那些说杰克逊身体很好的报道“完全失实”。

  杰克逊伦敦演唱会原计划13日举行,他去世前的身体状况一直为人们关注。主办方AEG Live公司负责人菲利普斯曾表示,在杰克逊去世前一晚的彩排中,他身体情况“好极了”。但有报道指出,杰克逊尸检报告称其身体上有多处针眼,还有几处血管破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