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不回超女做评委:食言这种事我不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2:53  扬子晚报

  包小柏做出愤而离席之举后这几周,身后是一地鸡毛,支持包小柏者大声叫好,但是昨天却有消息称,包小柏将重返“快女”评委席,此消息真假莫辨,网上反响剧烈。今晚,包小柏却高调亮相江苏卫视的《名师高徒》——身为“顾问”的包小柏正式回应传言,“食言”这种事,他不会做。

  离席风波后

  今晚首次亮相江苏卫视

  “离席门”之后,在一片喧嚣中,包小柏在北京宣布将以音乐顾问的身份加盟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江苏卫视在发布会上高调力挺包小柏,称非常欣赏包小柏对于音乐的严谨态度,以及在评判中表现出的高度责任心。7月15日晚播出的《名师高徒》,包小柏正式以“顾问”身份亮相,这也是他“离席”后第一次荧屏秀。

  虽然包小柏绝然地离开了“快女”,但是由他引发的音乐评判标准是否有底线的问题,却在观众中激起了长久的回响。连包小柏也没有料到的是,他这几天的安静并没有换来“置身事外”,被他称为“五音不全”的选手不仅没有淘汰,还有消息称,他将食言重返“快女”评委席。在各种消息的夹击下,身在南京的包小柏看上去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

  暂不做评委

  最不喜欢“食言”

  包小柏这次在《名师高徒》上还带来了爱徒王心凌,连同著名造型师吉米一道,他们为选手们上了一堂“包装课”,主题是“找自己”。

  在“顾问”一职上,包小柏也依然不改严厉本色,对选手们的要求非常苛刻。金叶精心准备了一首《遗失的美好》,但包小柏并不买账:“金叶Q得像布丁、像番茄,但是总感觉少了些许连贯性。”金韩一和张沙沙模仿了杨坤的《无所谓》,包小柏嘴下也没有留情:“这个就像在电梯里,憋的不行了,想放不敢放的‘点放式’唱法。”包小柏是典型的严师,一点不留情面。而对于重返评委席的传言,包小柏也快人快语,他说,他与湖南卫视确实并未“交恶”,但是由于工作忙碌,他一边要忙戏剧部分,一边还要担当《名师高徒》的顾问,他近期铁定不会重返“评委席”,“不管是哪个台的选秀节目评委,我暂时都不会再去做,我这个人,最不喜欢食言。”本报记者 张 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