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地落选选手集体冲刺金钟大赛济南赛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7:3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娇莉) 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济南赛区的比赛拉开战幕,作为本次大赛除深圳总决赛赛区之外的最后一站分赛区,曾经在成都、西安、沈阳赛区入选50强但却未能入围决赛的落选选手,纷纷赶到济南赛区。有了众多外地强手的加盟,济南赛区的竞争格外激烈。

  成都赛区30强选手李上、万科江再战济南赛区,虽换了主场却难掩魅力,全场人气很高;来自山东本土的宋健凯也是绝对的实力唱将,他演唱的《好男人》被评委誉为“无可挑剔”;另一位来自湖南的选手彭辉演唱的《海棠依旧》,被评委韩磊比喻为“像茅台酒一样醇香”。随着比赛的进行,雨越下越大,给比赛带来不少麻烦,随后进行的组合组选手的比赛,因为场地湿滑,影响了很多以舞技见长选手的发挥,比赛中好几位选手险些摔倒。女子组比赛开始后,大雨让场上的美女们花容失色,李美丽和黄龙还是给评委带来惊喜。

  据悉,“金钟大赛”济南赛区的比赛今日继续举行,30强选手将为进军总决赛继续奋斗,具体赛况本周六、日(7月18、19日)将在深圳卫视为观众精彩呈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