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打点豪宅 看中500万元画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8:33  新浪娱乐
张惠妹打点豪宅看中500万元画作(图)

近来要换屋的阿妹,开始物色家具、装潢,日前在内地看上高价的画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最近在台湾将换豪宅,为了打点年底入住的新房,她四处留意家具、装潢,连到内地做宣传,都看上售价500万元的画作。

  上周五(7月10日)她到北京举行新专辑记者会,会场在知名景点“前门23号”,光场地费就要人民币20万元,而休息室中挂了三幅画,都是价值超过400万元的作品,还有保全人员在场保护。

  阿妹一眼就中意,尤其喜欢其中一幅《三匹狼》,“我第一眼看到时,被画中的三匹狼吓到了,听说这幅画要500万元,更是吃了一惊。”阿妹在拍照的同时,还一边唱着齐秦的《狼》,她说:“这幅画真的太适合阿密特了,尤其是我头上那一匹狼的眼睛,感觉会说话。”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