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若琳暂别乐坛 父亲称女儿要赴美国念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8:47  新浪娱乐
王若琳暂别乐坛父亲称女儿要赴美国念书(图)

王若琳将暂别歌台到美国念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若琳(Joanna)将暂别台湾歌坛到美国念书,其父亲王治平前天(7月13日)证实此事,说:“这是照她的想法,她真的很想回去念书。”

  王若琳早前接受专访曾吐露“我一直觉得当Pop Star(主流歌手)很丢脸”的心声,当时她说:“我很确定回美国念书后,就不会再回台湾发片!”并点明退出歌坛的时间就在与Sony合作完第3张专辑后。而网友张贴她将在7月17日发片的消息,让人不禁联想她即将急流勇退。

  Joanna的父亲、名制作人王治平前天证实她暑假过后确实要回美国念大学,“这是照她的想法,她真的很想回去念书”。对于王若琳在访问中透露受不了唱片公司将她包装成翻唱西洋老歌的形象、懊悔自己没念大学等,王治平语有保留地说:“小孩子讲的话嘛!Sony也很支持她继续升学,所以先让她去念书,之后有重要通告还是会安排她回台湾。”

  Joanna原定10月台北举办售票演唱会的计划已取消。而她7月17日要发片的作品,收录2首新歌、17首曾翻唱西洋老歌与前2张专辑的10首MV,让人以为是告别精选辑,但王治平和唱片公司澄清这只是改版专辑,真正的新专辑最快也要明年才会推出。(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若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