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歌迷悼念杰克逊 死因即将水落石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9:21  天天新报
伦敦歌迷悼念杰克逊死因即将水落石出(图)
伦敦歌迷悼念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的“This Is It”谢幕巡演原定于本周一拉开帷幕,虽然演唱会再也无法实现,但众多歌迷们当天依然聚集在伦敦O2 Arena体育馆(演出计划举办地)外面,自发组织悼念活动。

  现场的巨型大屏幕上亮出“迈克尔·杰克逊1958-2009”的字样及其生前的演出照片。许多歌迷特意身着印有杰克逊头像的T恤衫前来,安静地追思这位流行乐天王。一位同样名叫迈克尔的粉丝伤感地说:“本来,这将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个夏天。我准备连看他的5场演出。我不能相信,自己现在来这里不是为了看演出,而是进行悼念,一切真的令人心碎。”

  据悉,“This Is It”50场巡演总共发行了75万张门票,创下历史纪录。如今,随着退票工作的展开,演唱会的衍生产品也开始推出,如杰克逊生前参与设计的巡演T恤衫等纪念品将在美国零售店和网上出售。

  杰克逊的父亲乔则至今仍在抱怨“This Is It”巡演场次设定太多,导致杰克逊身体崩溃,“他原来只答应演10场,后来才增加到50场。没有哪个艺人能完成这样大量的演出。”

  杰克逊的姐姐拉塔亚日前也表示,她个人认为弟弟的死因是被人谋财害命,“我一直都很担心杰克逊可能会在伦敦演唱会前死去,因为他周边的人根本不为他考虑,而且他身边总有些贪婪的人。”

  杰克逊的死因究竟是什么,或许本周内就将水落石出。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本周一表示,关于杰克逊死亡时体内物质的毒物调查已经有了初步结果,进一步化验也将在本周内或下周初期完成,一旦验尸报告结果出来,次日就会宣布官方消息。

  ○姚佳森 编译

  【相关新闻】

  洛杉矶市自掏腰包

  负担140万美元悼念费用

  据新华社电 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戈萨13日表示,洛杉矶市将负担上周为已故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举办公众悼念活动的安全及市政服务费用,并且批评了其幕僚设立网站向歌迷募捐以帮助市政府买单的举动。

  维拉莱戈萨表示,保护公共安全是市政府的责任,因此市政府将承担杰克逊公众悼念活动的相应费用。他说,将不会要求公众或悼念活动的组织者AEG Live公司来负担这部分费用。

  据估计,洛杉矶市为杰克逊公众悼念活动支出的费用大约为140万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