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录视频问候中国歌迷 期待上海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13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录视频问候中国歌迷期待上海演唱会

chester向中国歌迷致意

林肯公园录视频问候中国歌迷期待上海演唱会

chester期待8月上海开唱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林肯公园主唱林肯公园乐队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向中国的歌迷们问好,并表示了林肯公园将来中国演出的激动之情。

  林肯公园乐队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近日通过主办方,特将一份视频文件发送到国内,查斯特将这份视频文件署名:致中国歌迷。查斯特并要求主办方能够将这个文件公开。目前这段视频已经在中国网络传递开来。原来查斯特借巡演排练难得的空闲,特意录制了这个短片,并且是专门为中国歌迷录制的。“我们非常非常激动,我们对于中国演出已经迫不及待了!”7月15日,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通过视频向中国的歌迷们表示了他的激动之情。

  查斯特视频向中国歌迷表诚意

  查斯特在视频中首先向广大中国乐迷问好,随即解释说:“去年上海演出没能如期举行我感到十分遗憾,向在中国的每一个人问好,感谢你们在我受伤期间对我的支持。对所有关心我的人说,我现在已经很好。”此番开场白缘于林肯公园去年上海演唱会开唱前夕,主唱切斯特背部意外严重受伤,经医生诊断后确认无法进行任何体力活动。为此被迫取消了原定的一场海外演唱及包括北京上海武汉在内的共计五站亚洲巡演场次,让广大乐迷深感遗憾。关于今年的上海演唱会,主办方透露:“乐队十分希望再来上海开唱,所以这次视频是他们主动要录的。本来只要我们演出商宣布一下就行了,但他们自己有很多话要讲,很想念中国的歌迷。”

  歌迷感动支持期望反更高

  从08年到09年,林肯公园中国演唱会的延期并没有影响乐迷们义无反顾的支持。““这不是查斯特的错,我们希望他早日恢复健康,我们会等他和乐队一起回来!”这是去年上海演唱会被告知延期后歌迷们发布的观点。这次查斯特亲自出面向中国歌迷倾诉心声,令歌迷感动不已,并对即将开幕的2009林肯公园中国上海演唱会信心倍增,“查斯特的话,让我们对乐队,对演唱会,对我们自己,对8月上海的演唱会充满了信心和激动!”歌迷们笃定地认为,“经过伤病暂缓演出事件后,查斯特一定会用更努力的表演感动大家”。

  来华前行程密度堪比马拉松

  在林肯公园的官方网站上可以查到从现在到8月底乐队的行程安排,首先他们将飞赴日本参加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十周年大典之演出,今年的Summer Sonic将于8月7日至9日,在日本的千叶、幕张和大阪舞洲三地举办,已确定阵容中包括了Lady Gaga、林肯公园、碧昂斯、九寸钉等世界范围内容流行界及摇滚界的一线巨星。结束了音乐节的演出,8月11日他们转战日本的冲绳岛开唱。之后他们将登陆中国,分别展开8月13台湾演唱会,8月15日上海演唱会,8月16日澳门演唱会。从这份行程表看,可谓是一系列马拉松式的演唱会战役。随着这段特殊视频的曝光,让人有理由相信,林肯公园将带着登陆中国的激情踏上征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