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遗体暂放地点曝光 下葬地点仍未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18  新浪娱乐
杰克逊遗体暂放地点曝光下葬地点仍未确定(图)

迈克尔-杰克逊

杰克逊遗体暂放地点曝光下葬地点仍未确定(图)

贝里-戈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过亲朋瞻仰和歌迷追悼之后,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遗体现正停放在摩城唱片公司创始人贝里-戈迪(Berry Gordy)所有的森林草地墓园(Forest Lawn Memorial-Park)的地下室中,以待确定安葬地点。

  在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于森林草地墓园停放之际,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们正在讨论迈克尔-杰克逊的安葬地点。据报道,他的父亲约瑟夫-杰克逊(Joseph Jackson)和杰梅因-杰克逊(Jermaine Jackson)想要将迈克尔-杰克逊的安葬地点定在他生前居住过的“梦幻庄园”(Neverland Ranch)。而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Katherine Jackson)和他的姐姐拉托雅-杰克逊(LaToya Jackson)却不赞同这样的想法。近日,迈克尔-杰克逊的姐姐拉托雅-杰克逊在接受采访中确切地表示,迈克尔-杰克逊将不会葬在“梦幻庄园”,因为2005年在此的娈童一案使得“梦幻庄园”成为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伤心之地。

  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以及公布迈克尔-杰克逊的安葬地点,但是签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证明书的拉托雅-杰克逊表示,迈克尔-杰克逊将会安葬在一个远离他生前烦扰的平和安息之地。(Zephy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