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医二度传唤杰克逊皮肤科医师查死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33  中国新闻网
法医二度传唤杰克逊皮肤科医师查死因(图)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中新社发井韦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5日电 洛杉矶郡法医办公室今天派人员送传票给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皮肤科医师克雷恩,希望取得进一步的医疗纪录,以查清杰克逊的死因。

  “中央社”消息,当地时间14日中午,洛杉矶郡法医办公室副主任温特(EdWinter)前往杰克逊生前皮肤科医师兼好友克雷恩(Arnold Klein)位于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的办公室送交传票。

  洛杉矶郡法医办公室这项动作,主要是希望取得更进一步有关杰克逊生前的医疗纪录,尤其是杰克逊究竟取得哪些药品,以协助查清其死因。这已经是克雷恩第二度收到洛杉矶郡法医办公室的传票。

  杰克逊于6月25日在洛杉矶突然过世,享年50岁。

  克雷恩担任杰克逊皮肤科医师约20年。之前有八卦媒体传出,杰克逊的大儿子与女儿其实是克雷恩提供精子进行人工受孕的。杰克逊第二任妻子黛比罗威(Debbie Rowe)曾在克雷恩诊所担任助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