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中国音乐节开幕 张楚汪峰激情四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1:09  南方都市报
青年中国音乐节开幕张楚汪峰激情四射(图)

汪峰的演出最卖力。泊明 摄

  本报讯 (记者泊明)7月10日,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的紫云楼前,数千人围坐在舞台前,汪峰、张楚、谢天笑、王啸坤、子曰秋野、新裤子乐队、面孔等数十支乐队陆续登场,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开幕。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近百支乐队将在这个舞台上献唱。

  前几天气温高达38℃的西安,在音乐节开幕当天却清凉很多,然而当子曰秋野等台演出之后,一曲《你也来了》感动得老天突然下起雨来。但子曰秋野的热情却不减,主唱秋野直言要与观众一起用热情感动天公。管它风大雨大,台上台下,很多观众竟然浑然不觉。眼看大雨不停,主办方急忙在转场之时在台上撑起了几个雨篷。奇怪的是,当最受观众期待的张楚登台之后,大雨竟悄然停止。张楚是西安人,此前已有8年没有在西安登台演出,而当他唱完《蚂蚁蚂蚁》、《孤独的人是可耻》等经典名曲时,大雨却已经停止。看来老天也给“地主”张楚几分面子。

  压轴演出的汪峰是当晚最卖力的一位,从第一首歌开始,直到《飞得更高》和《晚安北京》,观众中很多人站起来与汪峰一起合唱。为了拉近与观众的距离,汪峰脱掉外套坐到了舞台的边上,受到感染的观众也一而再地突破保安的界线不断向舞台靠近。一众歌者与观众共度欢乐的四小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