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沈阳见面会 邀您一起“欢乐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1:34  新浪娱乐
快乐女声沈阳见面会邀您一起“欢乐一夏”

10强合影

  上周末,十强快女在星城长沙以一场空前的人气见面会,拉开了2009快乐女声全国见面会的大幕。结合一呼百应的节目形式,人气颇高的2009快乐女声们吸引了七千多名观众前往捧场,当晚火爆的现场气氛加上快女们精彩的表演,着实证明了她们超高的人气和不凡的实力。

  本周日(7月19日)下午三点,快乐女声们又将马不停蹄的去到沈阳,开始全国见面会的第二场。为了能和所有喜爱快女们的观众做最近距离的接触,这一次的见面会,地点选在了沈阳最繁华的中街大悦城广场。

  沈阳这座有着国内知名音乐学府的城市,在历届赛事中都不乏实力超群的选手,2009年快女舞台上最具人气选手曾轶可就来自沈阳唱区。从沈阳唱区成功晋级全国300强,再从300强突围全国60强,之后的比赛,曾轶可无一例外的都成功晋级,在跻身全国十强后,这也是曾轶可第一次回到沈阳和那里的观众朋友见面,值得期待。

  据了解,本次见面会之所以选择繁华闹市,也是应邀广大观众的热情要求,2009快乐女声从5月1日长沙唱区先声开唱到7月3日全国十强诞生,历经两个多月时间,选手们以精彩的舞台表现赢得了无数歌迷的热情追捧,快女们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人气狂潮。

  本次快女沈阳之行,作为快乐女声全国见面会的第二场,也是快乐女声第一次在沈阳和喜爱他们的歌迷朋友亲密接触。据悉当天的见面会上,快乐女声们会和现场观众进行游戏互动,也会有她们亲手签名的照片送给现场的歌迷朋友。

  这个夏天我们拥有了快乐女声,快乐女声拥有了这个舞台。7月19日下午三点沈阳市中街大悦城广场,2009快乐女声全国见面会第二场—沈阳,让我们一起与快乐女声“欢乐一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