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姐姐称其是被谋杀的 巨星死因几多谜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5:53  生活新报
杰克逊姐姐称其是被谋杀的巨星死因几多谜团
杰克逊死因仍成谜

  美国当地时间7月10号,迈克尔·杰克逊的又一场悼念活动在他的家乡——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举行。但迈克尔杰克逊家人的一些言论,还是打破了人们浓浓的追思情怀。因为在这场追思会结束之后,迈克尔杰克逊的二姐拉图亚杰克逊就对媒体放言说,她认为迈克尔杰克逊是被人谋杀的。

  在上周五举办的追思会上,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代表家人向在场6000多名歌迷表达了谢意。但杰克逊家族对于官方给出的迈克尔杰克逊死因,却仍旧表示非常不满。7月12号出版的英国《星期日邮报》就刊登了迈克尔杰克逊二姐——拉图亚杰克逊的专访。现年53岁的拉图亚对媒体说,她坚信迈克尔杰克逊是被人谋杀的。

  拉图亚杰克逊表示,在伦敦举办的50场告别演唱会,根本不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本意,因为这已经完全超出了他身体允许的范围。但一些人却为了一己私欲,将迈克尔杰克逊控制起来,并在他身边安插了私人医生,不断向他提供可能致命的药物。虽然由杰克逊家族雇佣的私人尸检专家,要到几周后才能给出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报告,但拉图亚表示,在此期间她决不会停止在媒体上控诉那些害死她弟弟的人。

  其实在美国娱乐圈,巨星辞世后死因成谜的不止杰克逊一人。比如67年前就已经去世的好莱坞著名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虽然67年前,官方就已经给出了玛丽莲梦露死于服用安眠药自杀的报告,但这始终不能说服所有喜爱她的影迷,直到今天,人们仍然在猜测她的死因。

  ([《往事》资料]影评人杨波:关于那天的记载 有一点是很奇怪的 因为她(梦露)给(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妹夫 打了一个电话 她就很奇怪地说 你替我向总统说再见 这个电话是比较奇怪的 似乎暗示了点什么)

  (影评人孙孟晋:她还把电话拿到房间去了 她有严重的神经衰弱 她没有把电话拿出来)

  同样在好莱坞打拼的李小龙,也是带着一连串问号离开了人间。1973年7月20号,32岁的李小龙来到了香港女明星丁佩的家中。据丁佩描述,当时李小龙说自己头痛,问她要了一片阿司匹林。但没想到服下药后,这位功夫巨星就突然停止了心跳。而为了结束人们对李小龙死因的猜测与谣言,他的太太不得不在离开香港之前,在机场发表了声明。

  ([资料]李小龙的遗孀琳达·李·卡德韦尔:我希望香港的报社和市民们 不要再继续猜测我丈夫的死 尸检报告的结果还没有出来 但我除了自然死亡以外不怀任何的疑心 关于他的死 我不会怪任何人)

  最终尸检结果证明,李小龙死于药物过敏。但让人感到奇怪的是,20年后,李小龙的长子李国豪也因意外在片场离奇死亡。父子俩一起被安葬在了美国西雅图静谧的湖景墓地中,留给世人无尽的猜测和想象。

  其实只要是曾经广受欢迎的演艺圈明星,他们的死总能引起大众的一片议论。每年的5月8号,人们都会缅怀一代天后邓丽君。因为在1995年的那天,她与小她10多岁的法国男友前往泰国度假,却在那里突发哮喘病逝世,死时年仅42岁。究竟是什么引发邓丽君哮喘发作?她死前又经历了什么?这些问题,至今仍是个谜。

  至于张国荣的死,则更离奇。2003年4月1日,他从香港文华酒店24楼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年仅46岁的一生。有人怀疑张国荣是因为不堪病魔折磨而轻生,但也有人认为,张国荣的死和他临终前出演的最后一部电影——《异度空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这部影片中,张国荣扮演了一个精神失常的心理医生。正是因为入戏太深,才让原本就患有抑郁症的张国荣彻底崩溃。

  ([电影台词]张国荣:以前我经常有一个幻觉 有一晚我见到一个满脸是血的人 坐在我身后 样子很恐怖 仿佛是被子弹从后脑打进去 又从前面打出来)(文广传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