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达人甜蜜派第三场 韩野廖小璐遗憾出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21:48  新浪娱乐
麦克达人甜蜜派第三场韩野廖小璐遗憾出局(图)

可爱的小璐

麦克达人甜蜜派第三场韩野廖小璐遗憾出局(图)

廖小璐跳舞无师自通

麦克达人甜蜜派第三场韩野廖小璐遗憾出局(图)

亲如姐妹

麦克达人甜蜜派第三场韩野廖小璐遗憾出局(图)

帅气的韩野

  7月11日,《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音乐秀第三场角逐落下帷幕,赛前备受关注的白若溪孙虎超组合成功晋级,而在网络平台极具人气实力的韩野廖小璐组合在最终的“红蓝对决”中以微弱劣势落马。

  节目现场,韩野和廖小璐这对俊男美女组合自亮相伊始便引发了众多资深“外貌协会”的观众们的强烈关注,韩野凭借热辣的pop舞曲《黄豆》点燃现场气氛,而小璐的一首《爱我的资格》更是得到了评委艾敬对她声音方面的褒奖。直至“甜蜜对唱”环节,两人用一首甜蜜四溢《boys》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不过也暴露了他们在舞台经验上的一些不足,朱桦希望韩野能更够更加自信,从肢体动作到脸部表情乃至一个眼神,“要从每一个细节向观众传达你的情感”。但常宽大哥的意见有所不同,“小璐站在舞台上是从容而松弛,在这点上堪比李宇春”于是,主持人何炅的牵线下,小璐向韩野示范,用眼神向常宽大哥一阵阵“放电”作为感谢。

  台下,小璐几乎没有任何的舞蹈功底,而他们的用功在节目组中尽人皆知,两人利用空闲时间自发“加练”更是成了节目导演激励其他选手的范例。

  入住甜蜜城堡之后,也许是小璐和若溪互相欣赏,两人很快就变得无话不说,从最初的排练直至登台前的候场,两人都会用属于他们的小暗号进行交流,更是经常在眨眨眼睛、吐吐舌头之后发出会心大笑,甚至在上场前的那一刻,两人还彼此点点头为对方加油鼓劲。可谁也没想到正是如此亲近的她们会站上红蓝对决台……相信,他们在站上圆台一瞬间一定感受到了成长,感受到生命中那些比输赢更加珍贵的点点滴滴。

  据悉,《麦克达人甜蜜派》的复活投票活动已经展开,详情请登陆

  http://ent.sina.com.cn/f/y/maikedaren09/index.shtml,真心祝愿他们好运!祝愿“麦克达人”们的友谊长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