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Strokes主唱朱利安首张个人专辑今秋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22:55  新浪娱乐
TheStrokes主唱朱利安首张个人专辑今秋发行

朱利安-卡萨布兰卡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摇滚乐团The Strokes的主唱朱利安-卡萨布兰卡斯(Julian Casablancas)将在今年秋天发行他的首张个人专辑《Phrazes for the Young》。

  作为The Strokes乐队的主唱和主要创作人之一,Julian Casablancas利用The Strokes的发片间隙在去年创作并录制了这张名为《Phrazes for the Young》的专辑。据了解,这张专辑中共收录了八首歌曲,其中包括《River of Brake Lights》、《Glass》和《Ludlow St。》,主要制作任务由曾与Hip-Hop达人Jay-Z、英国酷玩乐队(Coldplay)、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和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过的杰森-雷德尔(Jason Lader)担当。此外,Bright Eyes的录音室奇才麦克-莫吉斯(Mike Mogis)也在制作团队当中。

  在过去的几年中,当the Strokes乐队处在休整期时,乐队的几位成员都先后推出了个人的音乐作品。其中,吉他手小阿尔伯特-哈蒙德(Albert Hammond, Jr。)最为高产,共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贝斯手尼科莱-弗莱切(Nikolai Fraiture)去年以Nickel Eye为名推出了一张《The Time of the Assassins》,而鼓手法布里奇奥-莫雷蒂(Fabrizio Moretti)也和他Little Joy乐队的朋友们合作了一张专辑。

  在最近的几个月当中,The Strokes乐队的几位成员已经重新聚在了一起,开始为他们的第四张专辑创作新歌。在此之前,The Strokes的三张录音室专辑分别是2001年的《Is This It》、2003年的《Room On Fire》和2006年的《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不久之后,Julian Casablancas将会安排一些演出来宣传《Phrazes for the Young》,而在今年晚些时候,Julian Casablancas还会举办个人的巡回演出。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