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曾轶可私下和解 网友不满快女赛制频改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4:32  重庆时报
包小柏曾轶可私下和解网友不满快女赛制频改动
包小柏
包小柏曾轶可私下和解网友不满快女赛制频改动
曾轶可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曾轶可的“绵羊音”引发了包小柏的“离席门”,整整一个月聚焦了媒体的关注度。日前有传言包小柏将要回快女重当评委,但遭到了他的否认。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一位工作人员的口中得知,包小柏和曾轶可曾私下见了一面,两人达成了和解,湖南卫视也借此希望包小柏能够回归,但是包小柏认为自己不能“食言”,断然拒绝了。

  私下和解

  在60进20的比赛中,包小柏因不满五音不全的曾轶可晋级,面对镜头掷地有声地说:“他留我走。” 随后引发了各界关注的“离席门”事件。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一位工作人员的口中得知,上周包小柏重回长沙参加《节节高升》节目录制的时候,由湖南卫视“牵线”,和曾轶可私下见了一面。这位工作人员称,“包小柏本人并不排斥和曾轶可见面,两人见面时也没有什么尴尬,曾轶可尊称他为包老师,包小柏还表示‘他留我走’这句话不是针对的曾轶可,而是指沈黎晖。之后两人还就唱歌进行了一些讨论。私底下算是对‘离席门’这个事件有了一个交代,算是和解了吧。”

  不能食言

  这位工作人员还称,湖南卫视随后就向包小柏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他能够重回快女舞台担当评委,但是包小柏当即就拒绝了。包小柏认为自己不能“食言”,同时也怕外界说他炒作,所以不愿意回来。记者就此致电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他对此表示,“确实与包小柏有过接触,我们的大门都是开放的,但暂时双方没有一个最终达成的结果。”

  快女十强赛即将在本周五拉开战幕,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处获悉,总决赛的八场赛制将有重大调整。

  李浩告诉记者:经过前两周十强突围赛后,观众们都通过各种渠道反映,自己喜欢的选手在舞台上展示的时间和机会都太少,希望能给选手更多接受挑战的均等机会。而且我们非常专业的个性评审音乐人,也向导演建议,十强选手都非常优秀,各有特色,也希望能多展示他们的个性空间。所以,主办方经过慎重考虑,综合观众及评委的意见,做出了十强晋级赛八场赛制的重大调整。17日22:30直播的十强首轮比赛中,选手都将进行主题演唱,考验综合实力,让选手在同一水平线上竞争。百分制打分排名靠前的前四名选手进入周冠军争夺赛,百分制打分排名靠后的6位选手进入抢七排名赛。全部演唱完毕后,本周排名前7的选手全部产生,剩下3人不分排名,在下一周比赛中又可获得重新积分排名的机会,再次争夺“抢7”名额。

  网友不满赛制频改动

  尽管湖南卫视已经公布了详细的赛制,但是记者看到众多网友对这个新赛制完全无法理解,一位网友写到:“湖南卫视‘快女’总赛制朝令夕改目的就是为了收视率,为了能够让观众多了解选手,但是一个电视台总是这样改,公信力会越来越低的。”而另一位网友则直接表示:“没看懂,赛制何必搞这么复杂。”还有网友认为,要是没有选手被淘汰,那比赛就没有意思,看选手唱歌,有什么意思,看比赛就是为了看淘汰和晋级的瞬间和紧张的心情。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他表示:经过前面的十强突围赛后,观众们都通过各种渠道反映,自己喜欢的选手在快女舞台上展示的时间和机会都太少,希望能给选手更多接受挑战的均等机会。主办方经过慎重的考虑,综合观众及评委的意见,做出了十强晋级赛八场赛制的重大调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